英特爾推出新產品提升資料中心運算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緯謙科技

英特爾推出新產品提升資料中心運算效能

英特爾推出新一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Intel Optane DC持續性記憶體、Intel固態硬碟、Intel Agilex FPGA和乙太網路技術可加速全球資料的移動,儲存和處理。英特爾第二代Intel Xeon可擴充平台為強大的資料中心平台奠定了基礎。可以通過多功能平台推動數位行動計畫。

Intel Xeon Platinum 9200處理器具有多達56個核心和12個記憶體通道,可提供平均每機櫃最高的英特爾架構FLOPS的效能,以及在所有Intel Xeon處理器平台上最高的DDR4本機記憶體頻寬支援。同時,英特爾針對適用於工作站的第二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針對專用平台進行了優化,專為跨市場領域的高執行緒、I/O密集型工作負載而設計。

Intel資料中心安全資料庫(Intel SecL-DC)旨在簡化雲端規模源自硬體的英特爾安全科技整合和部署。Intel SecL-DC將許多英特爾安全技術的優化編程介面和管理工具集中在一個易於使用的資料庫和工具中,這些資料庫和工具能與不同雲端環境相容;強化了英特爾在資料生命週期。

此外,英特爾推出Intel Select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包括針對SAP HANA、Visual Cloud Delivery Networks、AI Inferencing、HPC和AI Converged Clusters的新解決方案,以及針對基礎工作負載的更新解決方案。

而Intel Xeon D-1600處理器是高度整合的系統單晶片(SoC)處理器,專為功耗和空間有限的密集環境而設計。Intel Xeon D-1600處理器結合內建的Intel QuickAssist技術和Intel虛擬化(Virtualization)技術,可為虛擬化網路功能(VNF),控制平面和中階儲存解決方案提供進一步工作負載優化效能和硬體增強安全優勢。Intel Xeon D-1600處理器最多可支援8個核心。

Intel Agilex FPGA旨在充分利用英特爾高度創新能力的FPGA。Intel Agilex FPGA採用英特爾的異構3D封裝技術,為FPGA提供特定應用軟體的優化和客製化,提供彈性和敏捷性。

Intel Optane DC持久記憶體能與第二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相結合來加速IT轉型,以支援資料時代的需求,並提供比以往更快的分析、雲端服務、虛擬化和次世代通訊服務。

Intel Optane DC與傳統DRAM結合使用時可提供高達36TB的系統級記憶體容量。Intel Optane DC持續性記憶體允許轉換從雲端和資料庫到記憶體分析和內容傳遞網路的關鍵資料工作負載。

雙連接埠的Intel Optane DC SSD D4800X (NVMe),在寫入壓力下,與NAND雙連結埠相比,Intel Optane SSD DC D4800X的讀取延遲縮短了9倍之多。

Intel SSD D5-P4326 (QLC 3D NAND)以符合EDSFF標準的硬碟形式推出。這款硬碟與「量尺」外形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SSD容量,可在溫儲存(warm storage)中更換HDD和TLC SSD。

為了滿足與日俱增的資料產出和消費需求,英特爾並推出了一系列高度創新的新一代乙太網路產品:Intel乙太網路800系列,這些產品可連接伺服器和儲存,從而加快傳輸資料的速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