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與Microsoft Intune整合為行動裝置管理智能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Sophos與Microsoft Intune整合為行動裝置管理智能

  • 張丹鳳台北

全球網路及端點安全領導廠商 Sophos旗下的Sophos Mobile Security已與Microsoft Intune整合,採用Sophos Mobile Security 9.0版的 Microsoft Intune客戶可以使用來自Sophos的最新行動裝置威脅資訊設定存取控制,讓員工可隨時隨地利用行動裝置安全地使用資料和工作,同時可以遵循企業規範。

可在 Microsoft Azure上運作的Sophos整合方案,能讓IT管理員透過Microsoft Intune設定個別裝置的使用政策,使員工能夠利用偏好的裝置和應用程式工作;這不僅有助於提升生產力,亦能確保程序符合企業的資料存取規範。當個別端點遭到入侵時,系統管理員能由 Sophos Mobile Security獲得詳細的安全分析,進而對何時應該封鎖特定端點並拒絕其存取企業資料,作出更聰明有效的決策。

Sophos首席產品總監Dan Schiappa表示:「步入零信任網路時代,更完善的條件式存取已是不可或缺。隨著遠距工作日增,加上各類行動裝置存取企業資料帶來的連鎖反應,企業均希望在不犧牲資料安全的前提下提升使用者生產力。了解及管理網路威脅已成為這類營運環境的核心,而我們與Microsoft的整合正能滿足該項要求。我們能提供個別行動端點的詳盡威脅分析,使IT管理員可掌握更多資料,幫助他們決定是否封鎖該裝置的網路存取。透過為IT管理員提供的額外資訊,系統只會在真正需要時才會發出拒絕存取指令,能確保生產力不會受到無謂的影響。」

Microsoft安全方案市場總監Ryan McGee指出:「在現今日趨行動化的環境,了解網路威脅的來龍去脈,是確保網路不易受到惡意軟體或潛在不需要內容影響的一項重點。因此,可與如Sophos的安全解決方案廠商整合對我們意義重大。我們亦對可以擴展Microsoft Intune解決方案的功能,使客戶獲得更佳的安全保障而深感興奮。」

Sophos Mobile Security可於Android和iOS裝置上運作,並與Microsoft分享詳細的威脅情報,提供事故的相關內容。當Microsoft Intune執行條件式存取政策時,便可把Sophos的威脅偵測分析納入考慮,以決定是否允許裝置存取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