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支援熱插拔滑軌電源連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TE Connectivity推出支援熱插拔滑軌電源連接器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TE)的滑軌電源連接器是唯一在熱插拔零組件替換時可以不間斷供電的連接器,即能夠讓伺服器在帶電運行中實現電子零組件熱插拔操作。這種電源解決方案是高達75A應用的理想選擇,並且無需在設備內使用龐大的電纜管理系統。由於電源和伺服器直連,滑軌電源連接器還改善了電纜電壓降。

由於減少了電纜系統的使用,滑軌電源連接器使連接更可靠。無需在抽屜內使用複雜的電纜管理系統或鬆動的移動部件,因此滑軌電源連接器提供了一種不易與電源斷開連接的更簡單的設計。

TE滑軌電源連接器是唯一在熱插拔零組件替換時可以不間斷供電的連接器。

TE滑軌電源連接器是唯一在熱插拔零組件替換時可以不間斷供電的連接器。

TE的滑軌電源連接器設計簡單,允許元件熱插拔,非常適合75A應用,無需佈設體積龐大的電纜管理系統,能有效改善電纜上的電壓降。非傳統的配電方法有無需電源電纜的連接器系統,能使用PCB 將電力直接傳輸到板載元件;在無系統停機方面,能允許在不關閉整個系統電源的情況下對零組件進行熱插拔,有效節能,增加氣流可降低冷卻成本。

由於電源和伺服器直連,改善電纜電壓降,具備更高的可靠性。設備內沒有復雜的電纜管理系統或鬆動的移動部件,簡單的設計降低了電源斷開的風險。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