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測專家SICK台灣西克 攜手夥伴舉辦快閃講座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litepoint

感測專家SICK台灣西克 攜手夥伴舉辦快閃講座

  • 林仁鈞台北

台灣西克將在南港展覽一館4樓N314攤位舉辦快閃講座,展會期間更有集章活動強化參觀者與參展商的互動性。
台灣西克將在南港展覽一館4樓N314攤位舉辦快閃講座,展會期間更有集章活動強化參觀者與參展商的互動性。

隨著工業4.0的腳步逐漸加快,廠商們無不關注自動化發展,SICK多年來專注在協助各行各業提升產業自動化,因應各產業需求進而客製化升級;從基礎感測建設、機械安全防護、3D視覺系統應用到物流倉儲自動化、數位生產管理…等,SICK不斷的與客戶合作,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與客戶一同成長。

台灣西克為德國SICK在台分公司,為台灣自動化產業發展及機械設備拓展至全球各地而努力,在8月21日為期四天的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灣西克今年擴大展出,以全新型態來和參觀者交流。台灣西克將以三個面向切入,提供參觀者有多元的吸收與收穫。

首先精選SICK產品與技術,提供在地化的服務,為台灣工業環境量身定製,展現最佳產品與專業技術,並模擬動態應用方式呈現讓參觀者可快速了解先進的SICK產品。

其次聯合攜手四家參展商與三家特別來賓在展會期間帶來每日一主題的快閃講座,合作的參展夥伴為倍福自動化、美商英特蒙、台灣廣登電子與史陶比爾,特別來賓為仁寶電腦、遠傳電信轉型辦公室與全國公證檢驗;每天四場的快閃講座,重點切入、突破問題、發現解決方案,不耽誤參觀者逛展的時間,又可有專業資訊的收穫是快閃講座的精隨。

最後藉由「觀展集章活動」作為參展商與參觀者的破冰活動,快速聯繫起客戶間、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讓彼此在未來設備升級優化的過程中,能夠有更多的交流、掌握更完整的訊息,確保自動化升級優化的過程中掌握最佳優勢,奠定贏向全球的基礎。

對於智慧製造與自動化技術的提升,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灣西克攤位為#N314,觀展、聽講座、集章換禮,更可交流技術與經驗分享。展會活動詳情,請洽台灣西克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