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 強勢再現AWS台北高峰會精華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11月27日 強勢再現AWS台北高峰會精華

  • 陳毅斌台北

AWS是當今全球受到廣泛採納的雲端平台,深獲數百萬各類型客戶的信賴,成就了不計其數的應用案例;AWS擁有豐富雲端服務業界的經驗、成熟度、可靠性、安全性和效能,協助客戶加快創新步伐。

因此,企業只要掌握AWS的最新技術平台與服務,就可望比競爭者更快掌握商機。萬一已錯過這場盛事、或者想溫故知新2019台北高峰會,那麼即將於11月27日登場的「2019 AWS Innovate Online Conference」,將是回補知識缺口、重掌競爭優勢的最後佳機。

2019 AWS Innovate是一個免費的缐上互動活動,不僅收錄2019台北高峰會的精彩演講及課程,陳設了Intel虛擬攤位,更結合即時的缐上專人問答,可以透過私訊諮詢或在聊天室公開討論,解答AWS應用上的種種疑問,進而從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物聯網、微服務及無伺服器運算等領域的生手,快步升級為達人。

活動當天更設有獎問答,可以在充實知識之餘,還能獲得精美限量小禮!更進一步,憑藉2019 AWS Innovate所修練的雲端技術底蘊,繼續朝向「AWS re:Invent 2019」殿堂邁進(12月2~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打造更深厚的競爭利基。免費報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