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分類機 元利盛提供客製化與多樣化的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測試分類機 元利盛提供客製化與多樣化的需求

測試分類製程解決方案。
測試分類製程解決方案。

隨著半導體製程技術演進,晶片測試的複雜度也越來越高,元利盛小型晶片專用的全視覺高速IC Test Handler,有效運用其高速不停的全視覺取像對中技術,涵蓋不同的晶片測試應用,可完整對0.5x0.5mm~5x5mm小型化CIS、CSP、MEMS元件進行取放分BIN等作業,獨特地即時多段速取置技術,有效克服小型化元件高速取放時的拋料與飛料問題,達到高效率產出的目標。

在客製化Test Handler領域,元利盛自動分揀平台,搭配客戶自製測試光機模組,具有高彈性及低換線成本之特點,變更產品時僅需更換相對應之吸嘴、載盤及電測治具,將運轉成本降至最低。滿足客戶測試製程營業秘密保全及全自動化的客製化需求,為彼此找到前進新市場的機會與跳板。

AR/VR Smart Glasses Handler展現技術實力

AR/VR題材持續發酵,為產業帶來新商機。國際科技大廠加大投入研發力道,積極佈建供應鏈,元利盛累積多年的微型組裝與測試分揀技術實力,具有高度客製化能力及智慧製造技術優勢,能順利導入自動化生產製造領域。包含元件分類、組裝及封裝解決方案,已吸引國際知名廠商採用。

AR/VR Smart Glasses Handler以PC架構便捷的數據傳輸及前後端站設備串聯通訊,具靈活性和可變性;結合視覺系統設計,運用圖像精準辦識與位置校正能力,以確保取置的精度;系統支持條碼讀取,亦可採製程資料雲端上傳管理。

VCM Test Handler 創新產業的加速器

近年手機光學防手震產業發展趨勢,帶動微型音圈馬達(VCM)的需求,元利盛持續深耕前段自動對焦微型機電模組的組裝、外觀及特性檢查等自動化設備。基於客戶對品質的要求更高,今年更投入高階微型機電模組的功能電測領域,可同時測試多顆元件,具有高精度及高穩定性等特點,設備備受到國際知名大廠持續採用,締造產業競爭優勢。

測試分類機設備市場規模不大,但3C產品零組件多元,測試分類機的客製化程度很高,元利盛以擁有自動光學檢測與全盤精密機械技術,與客戶高度互動,充分了解其需求,成為新興產品孵化搖籃及加速器。更多關於元利盛的測試分類機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