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展出領先市場的創新噴墨科技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展出領先市場的創新噴墨科技

  • 周建勳台北

Epson Heat Free免加熱極速影印機搭配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在辦公室即能完成紙張的回收再利用,實現綠色的未來循環辦公室,徹底改變紙張的未來。
Epson Heat Free免加熱極速影印機搭配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在辦公室即能完成紙張的回收再利用,實現綠色的未來循環辦公室,徹底改變紙張的未來。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正式宣布數位列印展示中心盛大開幕!從個人家庭、商務列印到數位紡織、彩色標籤、廣告大圖及高階影像繪圖等機種,一覽數位列印到數位產業印刷市場的全線列印解決方案。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的落成,更加鞏固了Epson在列印產業的龍頭地位。

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Epson秉持著『省、小、精』核心理念,獨家研發出引領業界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顛覆大眾對於噴墨技術的既定印象,並獲得使用者的認同及肯定。不但可提供超越雷射的列印品質,更符合環境友善趨勢,『節能省電』、『減少碳排放』及『減少廢棄物』,更擁有讓大家驚艷的『節約成本』效益,能改變『列印』、『紙張』與『印刷』的未來!放眼未來的商業模式,Epson特地打造此一數位列印展示中心,預約制專人服務可讓產業及商務用戶與Epson共同打造雙贏。」

Epson獨家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採壓電式噴墨列印,過程中無須使用熱能,相較於傳統雷射印表機使用熱能列印,Epson免加熱噴墨技術可大幅減少85%能源的消耗與碳排放量;此外,其簡潔的結構設計,能減少零件耗材廢棄物達59%,降低環境負擔,為企業用戶帶來「低耗電量」、「低碳排放量」,以及「減少耗材零件」的新列印革命,打造環保與節電兼具的清新辦公室。

同時,Epson自2015年宣布開發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在辦公室內即可自行完成紙張的回收再利用,採用獨家乾式纖維技術,製紙時無需使用水,僅需及少量的水維持機器內部濕度,相較於一般製紙,可節省99%的造紙用水,達到有效節約水及森林資源的目標,同時降低紙張的運輸成本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針對擁有倉儲物流管理、醫療藥品彩標警示、產品包裝標籤等需求的客戶,Epson數位彩色標籤解決方案可提供更多樣且符合國際規範的應用;而完整的數位印花解決方案可讓設計創意更不受限制地發揮,應用涵蓋流行服飾、居家裝潢、文創禮贈品印刷等。

此外,Epson藝術微噴認證輸出中心更是數位典藏品質保證指標,無論是數位版畫或專業攝影作品,由Epson大尺寸影像繪圖機搭配原廠高品質墨水、紙材及專業的色彩管理技術,能滿足高品質數位輸出需求,更臻還原高階藝術、攝影作品的精髓與價值。

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為產業、商務、家庭及個人打造一「印」俱全、多「彩」多姿的列印便利生活。即刻預約參觀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體驗最齊全的創新列印科技產品與數位印刷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