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數位醫療線上發表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英國數位醫療線上發表會

英國數位醫療線上發表會將於9月24日登場。
英國數位醫療線上發表會將於9月24日登場。

為促進英國與台灣在醫療創新科技的合作與發展,英國在台辦事處將於2020年9月24日舉辦「英國數位醫療線上發表會」,邀請全球創新技術名列前茅的10家英國數位醫療公司透過線上會議的方式,分享英國最先進的數位醫療服務。歡迎台灣相關單位、醫療院所及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英國致力於開發數位遠端醫療,改善醫療照護管道或增加相關服務,降低醫療人員的負擔,並提升民眾全面照護體驗。目前英國擁有頂尖的醫療機構致力於開發各種解決方案,為患者、醫療系統和專業人員提供有效服務。

10家參加「英國數位醫療線上發表會」英國公司的服務領域非常廣泛,包括人工智慧(AI)在醫療產業的應用、電子健康紀錄(EHR)、遠端監控,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及專業醫療軟體等。除了透過發表會之外,英國在台辦事處將於9月25日至10月9日期間安排與這10家英國公司進行一對一的B2B線上會議,歡迎有興趣的台灣相關產業把握與先進的英國數位醫療企業洽談的絕佳機會。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