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集團虹韻助聽器 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明基集團虹韻助聽器 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肯定

  • 張丹鳳台北

虹韻助聽器推出180天滿意宣言,受到客戶好評
虹韻助聽器推出180天滿意宣言,受到客戶好評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2020第十三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與聽損者一路相伴的聽力照護專家–明基集團虹韻助聽器,不因疫情而服務停歇,榮獲卓越案例「創意溝通獎」肯定。COVID-19(新冠肺炎)下,虹韻全面啟動「Telecare聽力雲端照護」、「免費到府服務」及「聽見愛希望工程」一系列聽力照護升級,給予聽損者安心、放心且便利的全方面聽力照顧,並結合網路、雲端和實體的溝通,提供與客戶、社區等利害關係人更多元的溝通管道。

虹韻將企業的永續理念和願景融入日常服務,依據過去20年聽力照護經驗與資源策略,脫離過去傳統的溝通模式,利用新媒體管理與利害關係人合作,結合公益活動在網路發酵、社群媒體中即時互動,發揮綜效成為聽損者的橋樑,共捐助30台助聽器及15台無線發射器,價值共達170萬元,並實地深入偏鄉舉辦講座,提供免費聽力檢查,喚起大眾關注聽力照護的重要性,成功協助上千位的聽損者重拾美麗聲音。

虹韻總經理王安表示:2020年公益活動持續進行中,捐贈助聽器已結合至各門市日常服務,也配合政府長照2.0政策目標,擴大業界首創的「免費到府聽檢服務」便民措施,安排全台共100位聽力師和配戴師服務團隊免費到府服務。因疫情生活習慣改變,許多場合需戴上口罩交談,「Telecare聽力雲端照護」新增助聽器口罩模式,利用高科技調校,讓助聽器配戴者在困難聆聽環境中,順利與人溝通交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