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搜尋大神 Gufonet從整合檢索到內容探勘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企業搜尋大神 Gufonet從整合檢索到內容探勘

  • 周建勳台北

資料四散在各地、各部門甚至是不同地區,那些具有相關性﹖又要如何提升資料取用的效率兼顧權限控管?如何監控網路輿情和口碑聲量,找出對企業品牌的影響力,快速行銷策略?茫茫大海,還找不到你要的資料嗎?動動手指,大神來幫忙!

調查顯示:一個知識工作者每天平均花15~35%的時間,在搜尋與工作相關的資訊。而只有低於50%的機率,可以在3分鐘內,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訊。

4/22 Gufonet從整合檢索到內容探勘發表會,企業搜尋大神就在你手邊 。

4/22 Gufonet從整合檢索到內容探勘發表會,企業搜尋大神就在你手邊 。

驊宏資通與卓越動力致力於研發中文搜尋及文字探勘技術,持續協助客戶掌握快速成長的大數據議題,提供一站到位的決策服務中心,幫助使用者精準觀察開展中的議題,以及快速歸納決策觀點。對內:滿足企業搜尋需求,讓企業資料應用成為躍升動能;對外:透過快速精準的蒐集,化繁為簡,即時反應主題輿情動向。

邀請您立即報名【Gufonet從整合檢索到內容探勘】發表會,會中將有專家以實際的應用案例,與您分享如何讓檢索到探勘更簡單易用、快速查找、關聯智慧的秘密,提供使用者直覺、迅速、準確的搜尋體驗;以及如何讓輿情日報成為您每日掌握網路輿情的最佳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