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 Online線上展 啟動整月商務旅程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AMPA Online線上展 啟動整月商務旅程

  • 林佩瑩台北

AMPA Online中文首頁,使用者可至左上角切換成英文語系觀看。線上展展期自4月7日起開放至5月6日,整月商務旅程不中斷,為全球買主及參展廠商提供最完整、最豐富的觀展體驗。
AMPA Online中文首頁,使用者可至左上角切換成英文語系觀看。線上展展期自4月7日起開放至5月6日,整月商務旅程不中斷,為全球買主及參展廠商提供最完整、最豐富的觀展體驗。

全球首發、備受汽車產業矚目的首屆「AMPA Online」 線上展於4月7日盛大開展,450家參展商以汽機車零配件、照明、改裝、檢修工具與設備、車身美容與保養、電動車、智慧運輸系統、騎士人身部品、以及車用電子產品及零組件11項主題展區貫穿虛擬展會,直覺化、互動化及數據化的展示空間為全球買主帶來跨越時空限制的絕佳觀展體驗,也使4月14日即將在南港展覽1館實體登場的AMPA展更令人拭目以待。

首日10時開展經過6小時即湧入來自歐美日韓等先進市場及土耳其、埃及、越南與印尼等新興市場近千名專業買主共襄盛舉、超過15,800瀏覽量,顯見全球車用市場需求大、對台灣產品關注度激增。

作為全球汽機車產業指標性展覽,AMPA每年吸引超過近3萬多名國內外專業人士觀展。2020年突發的疫情挑戰為AMPA展帶來全新突破,以數位科技升級打造「AMPA Online」線上展。

除4天實體展期外,另外加碼辦理展期效益長達30天的線上展,提供傳統業者無遠弗屆的便利性和即時性,也打造超過1,000件線上展品資料庫,包含神達數位的行車紀錄器、正陽國際的整車零件及台灣永光化學的車用塗料等。

線上展平台不僅推出3D展品型錄、公司形象影音推介及個人化搜尋推薦等多項服務,4月14日至17日將搭配實體展期間,開放文字及視訊洽談等進階版互動功能。

「AMPA Online」線上展開展首日將於平台首播四維精密、勳旺興業及悅動科技所帶來的線上產品發表會影片,深入介紹車用膠帶、修護零配件與工具、以及新銳電動力驅動方案與設計。

此外,自4月15日至17日,每日上午10點都有展場直擊影片上架,360度完整呈現實體展展場精華及新產品;車聯網、車用電子及電動車圓桌論壇則分別於4月14至16日進行中、英文雙頻道直播。

「AMPA Online」線上展全面涵蓋汽機車產業鏈的亮點、智慧產線、未來趨勢面,為全球買主開啟身臨其境的商務旅程,即日起至5月6日開放長達一個月的線上瀏覽(線上展連結),歡迎業者踴躍上線體驗。


議題精選-2021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