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博弘雲端榮獲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務商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狂賀!博弘雲端榮獲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務商

  • 陳毅斌台北

博弘雲端榮獲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務商。
博弘雲端榮獲ChannelE2E全球百大MSP服務商。

知名調研機構ChannelE2E近日公布2020全球百大MSP調查結果,博弘雲端榮登第12名殊榮,為台灣唯一入選的雲端服務商!該獎項由ChannelE2E進行評選與調查,並整合第三方機構研調資訊,其調查領域涵蓋:金融、政府、教育、健康管理與製造業等,針對全球公有雲託管供應商所提供的顧問諮詢、雲端搬遷、成本優化與控管等服務進行評選。

很榮幸博弘雲端以7x24高優質代管,與一站式雲端服務榮獲第12名佳績!博弘不僅是台灣首家獲得AWS MSP合作夥伴的雲端服務商,更是先於同業取得大中華區AWS Premier Partner的領導品牌,更在專業技術與產業經驗上深獲原廠、客戶及第三方機構肯定。

在數位轉型浪潮下,多數企業決定以上雲作為轉型前哨站,但雲端架構專業性高,企業往往要花費大量成本與人力資源,卻不一定能獲得預期效益,於是「雲端代管 MSP」服務因應而生,旨在協助企業管理雲端架構,並透過變更請求、監控、修補程式管理,以及支援基礎設施的完整生命週期等服務,降低企業營運成本與風險。

博弘雲端執行長何冠生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博弘的專業Managed Service服務,和多元自動化維運流程系統,是我們能在全球企業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為了讓客戶的雲端環境與架構能發揮最大效益,博弘提供從規劃、建置到維運的顧問諮詢服務,並以敏捷式管理整合團隊完成專案的建置,再由專業架構師執行後續營運環境的運維管理服務,讓客戶可以專心將資源投入本身業務與產品。

而Nextlink Cloud Managed Service服務流程,則可整合多種來源事件並做自動化分類,通知維運團隊維運與管理客戶交付的環境。

博弘雲端成立至今超過十年,擁有專業架構師與維運團隊,以及深厚產業經驗,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元解決方案。目前已與Tableau、 Check Point、GitHub和NetApp等國際知名公司合作,可為客戶量身打造全方位雲端生態系,吸引了2,000多家客戶,AWS Certified 200認證,為亞太地區最具國際視野的MSP首選服務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