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公開製造業智慧營運祕笈 AWS線上研討會開放報名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touch

完整公開製造業智慧營運祕笈 AWS線上研討會開放報名

  • 陳毅斌台北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台企業都在思考如何維持正常營運、抵擋疫情的熊熊烈火。這一風波也深深影響著製造業的發展,無論是供應鏈受影響而打亂了訂單排程,或者是防疫考量需分流上班,導致管理人員負擔增加,這些都是製造業眼下迫切的問題。

此時,數位轉型是製造業長效營運的最佳解方,透過運用雲端服務降低營運成本外,更能提升資源應用效率。然

而,在進入轉型浪潮之前,雲端部署與遷移規劃乃是關鍵的第一步,為協助業者順利轉型,Nextlink博弘雲端將特別於6/30及7/7,舉辦為製造業量身打造的「AWS數位轉型線上系列研討會」,完整解析製造業最新雲端趨勢及實際應用,引領企業邁向「數位製造」。

然而,雲端方案百百種,製造業該如何規劃適合的雲端架構呢?博弘雲端特別於本系列活動中,邀請Tableau的原廠資深講師及Check Point資安工程師同台分享雲端解決方案。

在此兩場研討會中,博弘雲端為製造業規劃了全方位的數位轉型方案,將說明AWS雲地端混合架構並解答上雲資安疑慮。另外也將針對製造業大量的數據分析需求,說明Tableau資料數據視覺化工具應用,最後深入剖析AWS AIoT的趨勢發展。

博弘雲端副總黃士培表示:「從架構建置、資訊安全再到管理層面, 我們將針對製造業常見的幾個面向進行線上分享。同時更新產業趨勢,博弘雲端希望能讓業者無痛轉型到雲端作業,在當前不穩定的局勢中站穩腳步,成為搶佔未來商機的佼佼者。」

現在就站上起跑點,拋開傳統思維開創新出路,立即報名參加6/30、7/7製造業數位轉型線上系列研討會!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