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開放參觀 高市府攜40業者打造高雄館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開放參觀 高市府攜40業者打造高雄館

  • 杜育綺高雄

2021年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在3D虛擬展館中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高市府經發局
2021年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在3D虛擬展館中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高市府經發局

防疫也要拚經濟!高雄市經發局攜40家實力派業者參與外貿協會主辦的「2021年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在線上3D虛擬展館中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除可360度近距離瀏覽展品,還能與展攤人員互動。該展自16日起開放參觀、21日正式開跑,共有195家台灣業者參展。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受疫情影響2021年國際展覽紛紛取消或改為線上展出,大大翻轉原有實體行銷模式。因此,國內企業想在疫情中拓展海外訂單,認識新客戶或推廣品牌形象,如何把握線上拓銷成關鍵。

廖泰翔表示,高雄市經發局看準線上展會商機,特別招募智慧展演、智慧商務、智慧製造、智慧農漁、智慧醫療及智慧廠管等6大領域,合計40家深具潛力的在地業者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透過線上3D虛擬展館一對一東協大廠買主商洽對談,「防疫期間也持續帶領業者打國際盃。」

「線上展覽不但能完整呈現產品細節,更可透過分流補足實體展會人力不足的問題。」本次參展單位「愛吠的狗」執行長許冠文指出,參展是打開新創公司的知名度的捷徑,但實體展會投入的時間和金錢所費不貲,效益也限於短短的展會期間,加上出國人力有限,展攤若同時有太多買主光顧也應付不來。感謝市府輔導新創廠商在線上揮灑實力,歡迎大家到展間體驗公司最新的「AI智慧客服導覽系統」。

高雄市經發局指出,2020年起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旅運及商務活動,線上會議及展覽的需求快速提高,經發局透過SBIR等各項補助全力扶植業者發展5G、AI、 IoT、XR、Blockchain技術與應用,並將新興科技導入優勢產業。2021年更招募40家實力派高雄廠商聯手打造「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與貿協合作透過3D虛擬展間舉辦展覽,讓更多國際大廠看見高雄產業的雄厚實力。

本次參加「2021年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的業者包含以虹牌油漆聞名國際的「永記造漆」、全球車用扣件大廠「世德工業」、以診所管理系統聞名的「台灣牙易通」、展出微量快篩分析儀的「小港醫院」,還有以提提研面膜征服法國人的「佐見啦生技」,屢獲台灣精品獎的節能門窗產品專家「清展科技」、開發全球第一套植物活體影像分析系統的「台灣海博特」,以及金鐘獎VR團隊「睿至科技」、專精AI智慧客服導覽系統的「愛吠的狗」等數十家頂尖體感新創,歡迎大家把握展期免費上網參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