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無線連接實現家庭自動化及樓宇自動化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如何利用無線連接實現家庭自動化及樓宇自動化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推出熱門培訓影片「如何利用無線連接實現家庭自動化及樓宇自動化」,本課程針對SimpleLink無線MCU用於建築/家庭自動化做詳細解說,初步介紹TI在無線應用的產品有哪些、近期TI SimpleLink無線MCU、建築/家庭自動化如何運用TI解決方案、TI的軟體供應(Bluetooth mesh、CSA的Matterr連線標準)、Wi-Fi共存等面向。

「如何利用無線連接實現家庭自動化及樓宇自動化」課程1,本節課程初步介紹TI目前擁有的四大類連接解決方案, 對目前運用到的無線連接規範、使用面相做簡易說明,針對新的SimpleLink CC26xx/CC13xx無線MCU做詳細介紹。

「如何利用無線連接實現家庭自動化及樓宇自動化」課程2,延續上個課程,針對新的SimpleLink CC13xx無線MCU不同型號做詳盡介紹,再對於建築/家庭自動化的問題提供2.4GHz、Sub-1GHz、Wi-Fi、Bluetooth、CSA的Zigbee3.0/Matterr等解決方案,並提供Wi-Fi共存的解決方案讓開發者運用。

上述課程詳細,邀請您至TI線上培訓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