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ea幫助你日常業務行動出擊線上講座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hotspot

Sol-Idea幫助你日常業務行動出擊線上講座

  • 周建勳台北

搜尋大神來幫忙!講座系列。驊宏資通
搜尋大神來幫忙!講座系列。驊宏資通

輿論話題瞬息萬變,網路輿情更放大個人影響;利用數據掌握熱話題的階段走向,有效找出發聲的著力點!你的最佳神隊友Sol-Idea助你一臂之力,運用個人化的優勢,從個別搜尋、議題監控到事件整理,日常業務觀測一把抓!

各式議題滿天飛,無論是企業想要了解品牌在網民心中的真實面貌,以修正下一步行銷策略;或是政府單位想了解政策施行的民意反應,作為優化的基礎,在資源有限的實務下,透過輿情平台正確取得輿情,加速單位內資訊流通、回報,才能創造最優決策。

情報已經被當作政府與企業的關鍵競爭力之一,Sol-Idea即時採集與設定議題項目相關的網路輿情,透過獨家「無詞庫斷字斷詞技術」進行語意分析,讓使用者在短時間了解所分析的議題在網路上的發展與可能走向,並以視覺化的圖表呈現各類分析結果。

對內滿足企業搜尋需求,讓企業資料應用成為躍升動能。對外透過快速精準的蒐集,化繁為簡,即時反應主題輿情動向。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