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數位金融之浪潮 防資訊安全於未然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乘數位金融之浪潮 防資訊安全於未然

  • 尤嘉禾台北

CyberArk與力悅資訊,持續創新資安管理科技,提供統一的身分管理安全解決方案。力悅資訊
CyberArk與力悅資訊,持續創新資安管理科技,提供統一的身分管理安全解決方案。力悅資訊

因應後疫情時代非接觸應用蓬勃發展,流程自動化、雲端服務、AI運用、物聯網、DevOps等新興科技的浪潮推動下,金融業正將迎來新一波數位改革的華麗變身,也由於面對Covid19的衝擊,台灣實施了近3個月的三級警戒,金融業從只能在辦公室辦公,演變至今除了可遠距視訊會議外,也成就了各種多元化遠距辦公的作為。

然而,面對各式潛在的數位攻擊行為,駭客更是虎視眈眈等著藉由數位化的過程有任何的疏失,從遠端竊取企業資料,使企業人心惶惶。面對現今不同的使用情境及新技術的演進,如何架構新一代的智慧資安,管控企業內部統一身分管理平台刻不容緩。

據此,CyberArk在金融產業揭渚了高階主管須具備的三大核心管理思維及五大實施步驟,務求加速金融業數位轉型及保全企業及客戶權益。

三大核心管理思維:1.數位轉型,資安隨行(零常設特權Zero sustain privilege management);2.統一管理,IDaaS(統一身分管理Unified Identity Security Platform);3.環保地球,永續經營(永續金融資安Sustainable Finance Cyber Security)。

五大實施步驟ABCDE:1.應用系統安全思維(Application Secret Management);2.基礎建設高權限控管(Backen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3.雲端身分特權運維(Cloud Identity Access Management);4.穩健資安作為 (Defensive Security);5.終端權限存取管理(Endpoint Privilege Management)。

持續創新  邁向未來

在數位金融的旅程上,金融業尤應重視其數位化帶來的潛在威脅,面對新型態資安攻擊手法,傳統防毒軟體、偵測工具或是網路防火牆等已無法完全確保企業被駭及資安威脅,若是任何的客戶機敏資料外洩,或是營業秘密被竊取,對金融業尤其是名譽的損傷,在客戶的心目中,「信任」是金融業面對客戶的不二法門。

CyberArk與力悅資訊在這16年來秉持著共好的志念,持續創新資安管理科技,提供統一的身分管理安全解決方案,不只專注在資訊安全技術深度,更冀望能協助創造更多業務價值,從而協助金融業在抵抗各式資安攻擊、提升業務產出效率、助力數位業務發展、滿足稽核及合規性。

CyberArk資訊安全也攜手C3 Alliance生態系夥伴,提供金融業資訊安全及全方位需求的創新服務。


關鍵字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