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首款5G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實現高效IoT物聯網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昇頻首款5G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實現高效IoT物聯網服務

  • 周建勳台北

昇頻首款5G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W5G提升高效熱點服務和最佳連網體驗。昇頻
昇頻首款5G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W5G提升高效熱點服務和最佳連網體驗。昇頻

賦能5G世代,昇頻因應移動通信技術不斷增值演進,邁向高速率、高頻寛、萬物互聯的里程碑,推出最新款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系列產品組合,提供4G LTE到5G蜂巢式網路和固網連接,提升安全可靠的關鍵任務通訊解決方案。

昇頻M350系列具備精密的工業設計特色,多個有線和無線網路的連接能力,內建負載平衡功能,擴展服務規模,不僅涵蓋智慧城市、工業應用,以及固定無線接入(FWA)需求,確保不中斷的網路服務。

高效能5G熱點服務

昇頻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W5G為全系列一款具備高效執行5G熱點的完美選擇,可布建在公車站、智慧杆、公共資訊亭和數位電子看板等。具備雙5G SIM卡設計無需在每個站點布線長距離光纖,能滿足不同的服務提供商連結多樣化物聯網應用,內建可選的2.4GHz或5GHz的Wi-Fi AP(無線存取點)。昇頻M350-W5G提升優質熱點服務和最佳連網體驗。

網路故障轉移備援功能

昇頻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系列在雙SIM卡和Ethernet WAN之間具有故障轉移功能,提供恢復機制,當主SIM卡失去網路的連接,昇頻M350系列路由器可切換到備援SIM卡或Ethernet WAN,免除服務停機時間並維持網路連線。

WAN負載平衡機制管理

昇頻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系列提供負載平衡功能,以優化通過無線(蜂巢)和有線(乙太網路)WAN連接到互聯網的流量負載。不僅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資料傳輸量,也可在寬頻最後一哩資源上有效地分配數據,為不同服務提供商的連線成本提供絕佳管理。

昇頻正加速高頻寬和超高速5G連接應用,促進可行的尖端網路解決方案。憑藉卓越的工業設計和研發整合優勢,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50系列非常適合使用在各種嚴峻的環境,包括交通運輸、公用事業、可再生能源和安全防災等。昇頻渴望與您共創合作,締造互聯標竿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