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微科技於2021年自動化展推出新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鑑微科技於2021年自動化展推出新產品

  • 黃達人台北訊

鑑微科技獲得台北市政府頒發2021潛力企業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鑑微科技銷售總監蘇耘德(右)合影。鑑微科技
鑑微科技獲得台北市政府頒發2021潛力企業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鑑微科技銷售總監蘇耘德(右)合影。鑑微科技

專注於結構光3D視覺感測器(Structured-light 3D sensor)新創鑑微科技(Benano),專注於高品質3D掃描器開發,可提供不同領域的檢測需求。尤其電子連結器檢測方面,已經大量應用於次世代CPU Socket生產線,同時也是唯一可穩定應用於Pressfit檢測的AOI產品。日前更榮獲2021台北國際創業周活動獲頒「2021台北市亮點企業獎」,為17家獲獎企業之一。

鑑微科技也將2021年自動化展以6種主題展品參展,除展出新規格的C2100,以及多種應用以外,也透過展覽發表2款全新產品。除展出於2020年自動化展發表C2100系列產品新規格的以及多種應用,也透過展覽發表2款全新產品。

其中,推出入門款的遠心光學產品,讓垂直檢測應用更為輕鬆,尤其入門級的價格,即便大量應用於低價產品的生產線也沒有壓力。例如各種的USB type C接頭,受到USB 4.0規格的問世,產量與受重視的程度日益爬升,便非常適合這款最新的遠心鏡頭產品。

此外,廠商過往飽受困擾的高反射物體3D成像,鑑微科技突破過去光學限制,可以完成高反射面的3D成像,讓結構光產品也可以應用於鏡面的掃描(例如wafer bump)上,提供廠商傳統雷射系統以外的新選擇。

除參與12月15日起開展的2021年自動化展,鑑微科技也積極參與12月9日於新竹舉辦的AOIEA及12月22日電子連接器會大會。對於需要進一步了解3D感測或是有檢測需求的讀者都會是最直接的技術諮詢機會。


議題精選-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