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漢推出2400W電源用以解決高能耗計算的瓶頸問題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全漢推出2400W電源用以解決高能耗計算的瓶頸問題

  • 周建勳台北

FSP2400-20FM是全漢的第三代旗艦產品,符合CRPS(通用冗餘電源)行業標準。全漢
FSP2400-20FM是全漢的第三代旗艦產品,符合CRPS(通用冗餘電源)行業標準。全漢

全球領先的電源供應器製造商之一全漢(FSP Group)趕在高能計算需求預期激增之前,推出了最新版本的高功率冗餘電源FSP2400-20FM。

FSP2400-20FM是全漢的第三代旗艦產品,符合CRPS(通用冗餘電源)行業標準。最新一代產品的功率從先前型號的550瓦,提高到2400瓦——而所有這些都是在與前身相同小巧的尺寸框架內做到的。儘管瓦數提高許多,但產品尺寸不變。客戶進行系統升級時無須調整機箱尺寸,更換大瓦數電源時能無痛升級

智能化能源管理,創造更智能、更綠色的未來

這款產品智能化的功能特性與FSP2400-20FM的小尺寸、高功率相得益彰。由於這款產品的Power Management Bus (PMBus)協定可用於監控電源和管理系統內的組件,這些功能使FSP2400-20FM能夠與系統內的其他零組件,進行無縫、高效地通信。PMBus協定還實現了自動增減功率(根據能耗需求而定)等功能。這種自動化可以防止在資料中心等設施的特定場域下出現系統故障和數據丟失。此外,這款產品還具有系統內固件升級和Smart On等功能,可用於調整主電源模組開關模式,確保最佳系統效率。

為技術的「邊緣」提供動力

FSP2400-20FM的高瓦數也適合用來應對未來幾年高功率運算行業對電源要求的急劇增加。這是因為人工智能深度學習、邊緣計算行業等領域,都需要功能強大且能耗較高的顯卡與電力支援。

FSP2400-20FM是完整的CRPS產品系列中的產品之一,適用於任何規模的公司,例如世界級的資料中心、工作站或其他自動化應用領域。憑藉小型的尺寸、智能化的功能和協定,這款次世代小體積電源供應器必將成為全漢產品陣容中又一款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