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世界專欄─新一代遠端一鍵恢復軟體 應用於嵌入式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嵌入式世界專欄─新一代遠端一鍵恢復軟體 應用於嵌入式系統

威強工業新一代遠端一鍵恢復軟體 應用於嵌入式系統,具備網絡控制、系統恢復及備份管理能力。
威強工業新一代遠端一鍵恢復軟體 應用於嵌入式系統,具備網絡控制、系統恢復及備份管理能力。

早期的 IT 系統管理人員,了解客戶端電腦狀況需要透過定期讀取事件及警告記錄以了解客戶端電腦狀況,而系統恢復及備份則需要 IT 人員直接到客戶端作設定。此種傳統處理方式不但帶來高勞力及儲存成本,更是被視為一個低效率的系統管理和控制方式。

威強工業電腦推出一鍵恢復之系統備份還原軟體(One Key Recovery System),它可以減少系統故障,輕鬆完成系統備份及進行系統修復。2011年,威強推出新一代透過區域網路控制重啟的一鍵恢復軟體,允許系統管理員在 BIOS 系統中即可設置自動恢復功能,意即系統在出現故障後能夠進行自動恢復,無需按任何指令鍵即可將文件備份到指定伺服器或其他儲存設備。

為了簡化系統恢復和備份管理,威強已與賽門鐵克合作推出創新的一鍵恢復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節省時間及降低成本。威強2010年所推出的一鍵恢復版本需通過按一個按鍵來恢復和備份操作系統,而2011最新版本的一鍵恢復軟體擁有更先進的創新技術,可以透過網絡遠端控制進行系統恢復和備份。此外,在系統恢復過程中,系統文件可以備份到遠端伺服器以節省客戶端硬碟的空間。

當系統出現故障時,IT 經理人可以設置系統並透過區域網路或按功能指令鍵,進行遠端系統備份還原軟體,立即處理及解決。新一代一鍵恢復軟體允許在 BIOS 系統中,設定遠端網路還原,並且支援 AMI、UEFI 及 Award BIOS 版本。威強全系列單板電腦、嵌入式系統及平板電腦產品,都可將系統設定為自動恢復或手動還原備份。

基於 Windows PE 2.0系統,威強研發設計出獨有之一鍵恢復軟體,透過預先設定,即便遇到系統病毒入侵、毀損、或是其他人為不可控制的突發狀況,都可透過一個中央管理控制台遠端執行,無需另外購買還原備份工具,進而減少人員親自造訪的成本。無論是專業的 IT人員或是顧問,都無需進行系統圖像和數據轉移,威強新一代遠端一鍵恢復軟體,大幅簡化成像和遷移處理,以節省時間和成本。此外,威強一鍵恢復軟體僅支援威強產品,如果將該軟體運用於其它產品,系統將會提出警告訊息「您是非法用戶!」。威強產品結合新一代一鍵恢復軟體,更適用於遠端系統管理、系統還原和備份,提供使用者更完善的解決方案。

[嵌入式世界專欄每週二刊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