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友電子於卡達W Hotel安裝監視攝影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慧友電子於卡達W Hotel安裝監視攝影設備

慧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很榮幸宣布,位於阿拉伯半島卡達的W飯店正式成為慧友電子的新客戶。

此次任務主要是位於阿拉伯半島卡達的W飯店希望能提供員工和客戶更安全、更優質的工作及度假環境,將和慧友電子合作,在飯店安裝監視攝影設備。攝影機將安裝於主要出入口、飯店大廳、走廊和櫃台。預估W飯店在安裝慧友電子的攝影設備之後,能更有效預防犯罪,保護顧客安全、提升住宿品質、增加業績。

慧友電子提供位於卡達W Hotel最安全之影像監控系統。

慧友電子提供位於卡達W Hotel最安全之影像監控系統。

解決方案

W飯店為建制全新安全設備提供訪客更加安全的住宿品質,採用慧友所提供的綱路百萬攝影機來建置,提供W飯店更清晰的影像。包含慧友EHN3260網路紅外線半球型攝影機、EPN4220p乙太網路供電(PoE)快速球攝影機、EZN3260和EZN3340槍型攝影機總計約450台。

其中W飯店的監控架構,在重要出入口、樓梯間和停車場等地方,共架設398台EHN3260攝影機。EHN3260攝影機具備200萬畫素半球型紅外線攝影機,夜視功能能使夜裡的安全無死角,IK10防暴功能可防止不肖份子對攝影機進行破壞行為,寬動態的性能也使的此款攝影機在燈光明亮的飯店各處不會因過亮使得影像而失去效果。

W飯店在外部區域也搭載EZN系列的EZN3260和EZN3340百萬畫素攝影機,兩款攝影機除了有IP66防水功能可適應全天候的環境外,還搭配2.8-10mm的電動鏡頭,讓保全人員可以不用因地域過寬或長而看不到影像而煩惱,並可自行在中控中心自由調整景深達到完整監看效果,而一體成形且多角度支架的機身也便利施工人員安裝設備。

慧友新款EPN4220p百萬快速球的設置,搭載20倍電動鏡頭,安裝於飯店外部四周,可有效監控可疑人士行蹤,且此款攝影機具備自動追蹤及巡航功能,更能幫助保全人員追蹤移動影像。

此款攝影機採用PoE技術供電,使攝影機能以透過標準乙太網路電纜供電及傳送資料,避免臨時斷電所造成的監控失靈。為了提高飯店有效管理,W飯店還全面採用Genius Vision Digital(GVD)中央管理系統來建置安全防護中心,並採用網路架構來規劃,將全區影像得以方便統一管理。

成果

監視錄影系統一直是飯店及渡假中心的標準配備。慧友電子對商業、家用、銀行、零售等產業都有提供完整的Total Solution。藉由不同市場的垂直整合,提供更符合客戶需求的優質服務。

此次,慧友的監控解決方案成效著實令W飯店驚艷不已。透過慧友的各式網路攝影機和Genius Vision Digital(GVD)中央管理結合成一套完善的安全防護系統,大大提升了W飯店對入住貴賓和員工的安全保障。結合網路,能更輕鬆有效率的一致管理,並針對大廳、出入口、客房樓層走廊或公共設施等重點區域,做第一時間突發狀況的處理和掌握。

藉由此次與慧友的合作,W飯店業者能對他們的客戶給予五星級的服務品質承諾,並且保證每位選擇W飯店的貴賓都有愉快的入住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