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智慧影像安防保護您的城市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利凌智慧影像安防保護您的城市

利凌提升整理監控力度、智慧化管理,打造智慧防衛城。
利凌提升整理監控力度、智慧化管理,打造智慧防衛城。

要構築一完備的智慧城市於安防救助、生產監控、觀光消費、交通運輸、建築設施、醫療照護…等方面,都需要影像監控設備來幫助成就真正地智能安防城市。

「智慧城市」已不再是美麗藍圖明日的願景,對於高科技影像處理技術已相當純熟的今天,落實智慧城市是今日實現的實際狀況。大量使用IP網路型錄影設備及整合軟體技術來保護都市,維護公共場所安全層級,各種影像分析科技也可以運用於城市中核心系統之中、引導交通、或完成遠程醫療計畫。

利凌在智慧城市的構築當中絕無缺席,其ANPR自動車牌辨識科技能夠於交通道路上、停車場進出口處…等廣泛利用之;於停車場的應用中,ANPR能夠分析比對並確認其註冊車牌碼,搭配使用利凌S系列具備每秒跑60張畫面高速率網路攝影機,進而決定放行或拒絕車輛進入,可以確保停車場環境的出入安全狀況。

至於整體城市監控部分,利凌全系列網路型攝影機都能幫助全面保護城市各角落。例如:PTZ高速球型網路攝影機系列,鏡頭可以上下左右縮放拍攝,各城市死角確實拍攝加強安全保障;全景球型魚眼網路型攝影機系列,具備高效能的影像輸出功能、高達500萬的感光元件、寬動態、雙向語音功能,在廣闊環境區域尤其適用。

居住在21世紀高度現代發展的都市之中的我們,無論是食、衣、住、行、育、樂以及醫療…等方面,都高度仰賴自動化媒介運用,各行各業在「自動化」的推行是循序漸進且逐步落實的。利凌Ultra攝影機系列,擁有每秒最快可跑120張畫面的超高速率效能、4K2K超高解析技術,其與專業級Pro系列全天候日夜兩用網路型攝影機相輔相成使用之下,幫助打造實現自動化生產能力的產銷模式。

時至今日,智慧醫療科技的快速發展猶如雨後春筍般地於各大醫療院所接力實施,利凌IVS智能分析系列攝影機搭配使用Navigator 1.0 VMS中央影像管理軟體,不僅能夠監控病房內外區域環境的安全,並透過高智慧影像分析技術有效隨時掌握病患病況,創造高效率、高度安全的醫護療養空間,提供給所有門診及住院病人。

利凌企業所發展的高技術監控錄影科技,致力於提升整體監控力度,並且利用智慧化管理,以成就智能防衛城面面俱到的影像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