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應用論壇 帶領企業開發獲利金礦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雲端服務應用論壇 帶領企業開發獲利金礦

  • DIGITIMES企劃

DIGITIMES日前舉辦「雲端服務應用論壇」,邀請廣達、翔偉、網擎、捷鼎、合勤、NTT、HDE及宅妝等企業現身開講,協助與會者找出最佳進取之道,幫助企業開發下一個獲利金礦。
DIGITIMES日前舉辦「雲端服務應用論壇」,邀請廣達、翔偉、網擎、捷鼎、合勤、NTT、HDE及宅妝等企業現身開講,協助與會者找出最佳進取之道,幫助企業開發下一個獲利金礦。

眾所皆知,伴隨雲端、行動化、大數據分析、物聯網…等等新科技融合應用,已孕育諸多智慧生活模式與創新服務,連帶改變了企業IT投資意向,尤其針對堪稱創新業務驅動引擎的核心技術、也就是雲端運算,更是全力布局,旨在打造更有彈性、更具成本效益的IT架構,帶動營運績效起飛。

著眼於此,DIGITIMES特別在日前(9/13)舉辦「雲端服務應用論壇」,並將主題設定為「駕馭績效的雲端基建與創新服務」,期望從雲端應用與創新企業營運切入,輔以各類雲端IT架構、資安方案的鋪排,協助與會者快速理解雲端應用市場脈動,掌握高彈性與高可用性的IT解決方案訊息,以利將這些寶貴素材融合貫通,找出最佳進取之道,幫助企業開發下一個獲利金礦。

活動一開始,由廣達電腦一級專員謝坤穎登台演說,從雲端協同視訊系統出發,闡釋如何突破時間、地域或裝置藩籬,讓企業員工快速進行雲端視訊即時討論,藉此催生團隊通訊、即時線上客服、線上面試等創新商業應用,甚至進一步延伸到線上教育、遠距看護、線上直播等垂直應用情境。

上午時段緊接著由翔偉資安科技雲端創新顧問陳彥名、網擎資訊軟體資深產品經理郭欣羽、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等IT解決方案專家依序登場,分別演示雲端客戶管理與企業通訊之創新應用價值,資安與效率一次到位的新型態郵件服務,以及富含極致效能的全快閃儲存陣列。

進入下午時段,則由合勤科技商務解決方案整合中心資深經理黃淇成、台灣恩悌悌總經理惠木教文、HDE大中華區海外事業開發經理中込剛接續發表演說,不僅暢談網路雲端化趨勢,更從雲端服務供應者的角度,分享如何透過全球無縫接軌及軟體定義技術奠立企業永續運作基礎,以及藉由雲端安全服務,嚴加守護郵件安全與資料安全,使企業能夠無後顧之憂,藉由Office 365或Google Apps形塑新一代高效作業模式。

本次論壇的壓軸講師,為來自宅妝公司的策略計畫總監張劭農,述說該公司如何善用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等技術元素,引領使用者跨入3D穿越實境的新層次體驗,締造饒富創意的雲端服務應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