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即時顯示系統 汽車維修中心服務大提升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善用即時顯示系統 汽車維修中心服務大提升

ARK-DS303 隨機搭載研華的 SUSIAccess,這套應用介面軟體能賦予離線監督、維修與控制能力。
ARK-DS303 隨機搭載研華的 SUSIAccess,這套應用介面軟體能賦予離線監督、維修與控制能力。

一家在大陸上海經營連鎖體系的汽車維修中心,想要更新數位電子看板系統,原本的媒體播放器解決方案使用商業級電腦,但短暫的產品生命週期卻令他們深感挫敗;為此,其系統整合商開始尋找更耐用且永續的解決方案,而研華的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即完全符合所有要求,包括高畫質影像與即時資訊播放、延長產品生命週期以及十分合理的價格。

車輛進入維修中心時,位於入口的攝影鏡頭會掃描車牌,並由 ARK-DS303 數位看板媒體播放器即時紀錄與登記車號,再透過 Gigabit 區域網路將車號傳輸至中控伺服器,最後,在 LED 跑馬燈上顯示歡迎訪客的迎賓訊息。

在這段期間,位於休息室或大廳的每位訪客,都可在等候車輛處理時,觀看到跑馬燈上的資訊;在工作房維修的汽車技師,可在排程儀表板上檢視個人工作規劃;至於管理者則可在辦公室的狀態儀表板上檢視所有車輛狀態,包括車輛進入維修中心的時間、目前所在位置以及離開時間。每部監視器均搭配一套 ARK-DS303,並小心安裝於監視器背面。

當系統普及安裝於汽車維修中心的各個地點時,遠端控制與管理便成為節省成本的利器。為了提升客戶滿意度,ARK-DS303 隨機搭載研華的 SUSIAccess,這套應用介面軟體能賦予離線監督、維修與控制能力。ARK-DS303執行於 IntelR Atom N270 1.6 GHz 處理器之上,標榜低功耗與高價值,擁有極佳的速度與反應。整合硬體解碼器的ARK-DS303,能提供即時、Full HD 的輸出成果,並展現超乎預期的性能。

汽車維修站的環境條件無法百分之百完美,所以需要更耐用的工業級電腦,並支援較一般商業級電腦更廣泛的溫度作業範圍。強大的全球物流網絡可提供您長時間的產品服務週期。ARK-DS303是一套低功耗、低調設計的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對於重視價格的應用環境來說,ARK-DS303P 是很好的選擇,可提供客製化資訊設定功能,藉此滿足各式環境與地點的多樣化看板應用,同時播放具品牌效益的即時資訊。

詳細了解更多產品與解決方案,請進一步 按此連結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