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汽車展示銷售中心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知名品牌汽車展示銷售中心監控系統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利凌安控產品參與知名品牌汽車展示銷售中心的大型整修工程。
利凌安控產品參與知名品牌汽車展示銷售中心的大型整修工程。

美國利凌與安全監控業者:Clark Security Products克拉克安控產品商、Dave Clark Construction大衛克拉克承包建築商、Alpha Electric阿爾法電子電器供應商、和Tom Bell Chevrolet湯姆貝爾美國通用汽車雪佛萊代理銷售商…等上述業者,通力合作整新打造出Chevrolet美國通用汽車雪佛萊目前最大的銷售展示中心據點。

代理商負責人的終極目標是,如果萬一遇到系統或硬碟故障或當機時,還能夠備份續錄所有的攝影機畫面。利凌供給一台支援36路的影像監控錄影機CMX1036,有內建RAID硬碟陣列,提供備份硬碟儲存功能。至於攝影機的部分,展示中心主要區域是由逾30架HD高畫質的利凌iMEGAPRO系列網路攝影機所組成的;其中包括IPD2322ESX3.6日夜兩用1,080P兩百萬畫素高畫質變焦鏡頭球型網路攝影機、與IPR6122ESX3.6防破壞紅外線球型網路攝影機安置於展示中心室內以及室外的天花板區域。

另外,利凌IPR7334ESX3.6紅外線子彈室外型網路攝影機有內建ANPR車牌自動偵測功能特色,能夠捕捉、讀取、分析、比對確認位於車道上的車輛車牌。利凌也供應展示中心一台IPS6224M130萬高畫質高速球型網路攝影機,其具備PTZ鏡頭畫面可上下左右調整的功能,有能利巡迴拍攝整個場所,工作人員還能夠於遠端的辦公室裡觀看錄影畫面。

美國利凌相當引以為傲可以獲得此合作機會,幫助Tom Bell Chevrolet湯姆貝爾美國通用汽車雪佛萊代理銷售商創造出如此優秀完美的車輛零售業的展示中心。Chevrolet美國通用汽車雪佛萊也非常滿意利凌安控系統所提供出的錄影影像品質,並由衷地感謝所有業者參與實現此整修專案。

「創新、進步與卓越」一直是利凌的經營理念,在利凌成長茁壯的過程中,一直持著「持續不斷改善」的精神及務實的態度,來面對內部改革的壓力及外在環境的變化,並以創造顧客滿意及全面品質提升為目標。以創新領先的思想觀察全球CCTV消費市場的變化,不斷開發研究並推出新產品,以求滿意顧客之需求,除此之外更全力將自我品牌(LILIN),推向國際市場創造更大商機,持續追求利凌企業的成長。

由於CCTV產業全面數位化的來臨,利凌也將朝向數位化IP發展,由類比轉向數位,並提供最完整的產品線和系統整合,提供CCTV產業全方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