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應協助中正紀念堂文化商品部繽紛數位化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鎧應協助中正紀念堂文化商品部繽紛數位化

  • 林稼弘台北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中正紀念堂也邁向數位化的時代。文化商品部透過設計師的重新規劃,將商品部結合了數位電子看板,利用多媒體彈性多元的內容呈現,輕鬆達到更好的促銷以及宣傳效果。

中正紀念堂商品部採用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SMP-200,搭配勝承55吋高亮度工業顯示器,以數位招牌和海報的呈現概念,設置於商店門口。動態的多媒體內容,不但提供中正紀念堂商品部更多元創新的行銷選擇,也帶給訪客更生動的視覺體驗。

中正紀念堂商品部採用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SMP-200,搭配勝承55吋高亮度工業顯示器呈現完整的數位海報特色。

中正紀念堂商品部採用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SMP-200,搭配勝承55吋高亮度工業顯示器呈現完整的數位海報特色。

數位海報新趨勢

過去我們仰賴傳統印刷海報來做各種行銷宣傳,海報內容往往受到版面而有所侷限;常常也因為宣傳的時效性,要不斷的重新排版、印刷再派送。這樣一來一往的過程中,不但耗費了人力資源,也浪費了自然資源。現今數位海報的出現,解決了傳統海報的種種缺點,讓行銷宣傳能更創新,也更環保。

數位海報的優點在於無需印刷輸出更節能環保,且擁有多種內容派送管道並能隨時可輕鬆更新內容,除此之外也能多媒體輪播強化行銷宣傳,總體而言成本相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