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網路監控錄影系統於英國新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利凌網路監控錄影系統於英國新應用

  • 陳毅斌台北

地點位於英國牛津郊區的Great Milton, Oxfordshire大彌爾頓的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法式四季餐廳酒店莊園,為法裔英籍的知名大廚Raymond Blanc雷蒙德˙布蘭卡所領導的高檔飯店住宿及上流餐廳;被視為英格蘭當地其中享負盛名的餐廳莊園之一。餐廳本身並連續29年被評鑑為米其林二星等級,於此也培育出許多優秀耀眼的法式料理廚師,更贏得了多項獎項殊榮。

利凌錄影系統解決方案能夠配合Le Manoir四季餐廳莊園的個別化需求,提供出高度調整性、極簡風格、節能省碳型的環保式錄影監控設備。同時把對於來訪旅客、用餐客人的影響層面降至最低,展出最有效率、精密的安全錄影系統。

利凌網路錄影系統安裝於英國牛津郊區著名的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法式四季餐廳莊園。

利凌網路錄影系統安裝於英國牛津郊區著名的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法式四季餐廳莊園。

為數共25台的利凌720P畫素的iMEGAPRO系列網路錄影機,有策略地安裝於莊園裡的各式地點以達最佳安全度,並能夠監看園內各個重要地點。另外,Le Manoir四季餐廳莊園的監控系統觀看主機,配合安置了5台內建利凌獨家CMX中央影像處理軟體的PoE乙太網路交換器,好以做完善的安全監看、以及遠端攝影機操控。

位於中控室的中央錄影觀看系統已遠端網路連結至各攝影機端,所以,後端的莊園主管或安全人員可完整地掌握人流出入餐廳及飯店的狀況,並且還可以分割式多格畫面來全面安全監控各點,以提供園內工作人員及用餐、住宿旅客最無後顧之憂的安心環境。

利凌的網路式錄影系統有著高度的系統相容性,給予Le Manoir四季餐廳莊園絕對的自由空間能夠自行增加額外設備,此意味著許多寓意,比如說:利凌解決方案可以相容各家廠牌的火災警報系統,並透過利凌安控設備來提供最即時的緊急狀況回報。

安控設備於未來的升級

Le Manoir四季餐廳莊園展望能夠以安控設備來保護防衛他們所有的投資——保護莊園內所有的資產、提供門禁管控、以及未來系統升級的高度相容性。Le Manoir四季餐廳莊園的管理單位正全面地置換舊式的CCTV類比錄影系統,升級為IP網路錄影系統。

「創新、進步與卓越」一直是利凌的經營理念,在利凌成長茁壯的過程中,一直持著「持續不斷改善」的精神及務實的態度,來面對內部改革的壓力及外在環境的變化,並以創造顧客滿意及全面品質提升為目標。以創新領先的思想觀察全球CCTV消費市場的變化,不斷開發研究並推出新產品,以求滿意顧客之需求,除此之外更全力將自我品牌(LILIN),推向國際市場創造更大商機,持續追求利凌企業的成長。由於CCTV產業全面數位化的來臨,利凌也將朝向數位化IP發展,由類比轉向數位,並提供最完整的產品線和系統整合,提供CCTV產業全方位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