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VO推出數位電子看板影音播放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BENEVO推出數位電子看板影音播放方案

  • 張琬亭台北

BENEVO推出新款應用於電梯數位電子看板之Cat5 VGA影音延伸器
BENEVO推出新款應用於電梯數位電子看板之Cat5 VGA影音延伸器

電腦影音連結周邊品牌BENEVO,推出全新支援電梯數位電子看板延伸播放方案,其中包括Cat5 VGA單埠影音延伸器:BVAE331,以及具有8組同步影音輸出之Cat5 VGA影音傳送器:BVAE338T。此播放方案主要針對電梯與工廠等需要將多媒體播放機(電腦)與螢幕放置在兩個不同地點,且具有潛在高電位差與干擾之環境設計,確保影像在此環境下能夠穩定的多點同步播放。

BVAE331與BVAE338T能夠延伸多媒體播放器與數位看板螢幕之間的訊號距離達300公尺,視訊解析度達1080p,採用容易佈設的Cat5e STP線材架構連接傳送器與接收器裝置,可以簡化佈線,使用單一台播放器就可以支援多個遠距螢幕的同步播放,滿足集中管理與設備保全的需求。如果在現場所建置的網線在長距離傳輸中有RGB訊號不同步產生的顏色偏移現象,可以搭配BVDS100-RGB色偏校正器,以呈現最佳化的視訊品質。

BVAE330系列VGA影音延伸方案特點包括:
1. 可將多媒體播放器放置於機房集中管理,兼顧保全且便於維護。
2. 多媒體播放器可以長距離—對多播放,距離最遠300米,降低硬體建置成本。
3. 內建抗高壓差與抗電源干擾機制,適用電梯與工廠等具潛在電源干擾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