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Deusto大學全面安裝完整利凌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西班牙Deusto大學全面安裝完整利凌解決方案

西班牙Deusto大學(University of Deusto)於西元1886年建校在西班牙沿海地區並成為在西班牙當地最有名望的大學;是由兩座校區組成:Bilbao和San Sebastian,目前擁有1萬名學生在此大學就讀。

Bilbao校區涵蓋腹地有350,000平方公尺之大,可安置大學主校建築、圖書館、及歷史紀念館;與校區現有的類比CCTV錄影監控系統裝置逐漸變得越來越難去監控掌握,類比式錄影的不可靠性已無法迎合安控要求指標,Deusto大學的保全部門理解這正是尋求新式解決方案的時候到了。

他們知道新式錄影系統必須得克服之前所面對到的困難點,也理解到說此系統必須可以提供功能優勢在:高畫質解析度、可調整性、與執行介面上的簡單上手。從製造商的角度而言,最清楚不過的答案就是把傳統類比錄影系統轉換升級至IP網路錄影系統,且立即體驗到多樣化的優勢。

利凌攝影機在中間受過了許多由Bilbao校區的保安部門技術上的考驗,利凌並其通過所有測試。透過與Onvif軟體的整合,利凌的IP網路攝影系統證明可以提供強大的調整幅度和系統整合度。

利凌是世界上第一家CCTV製造商推出Onvif相容IP產品 ,再次說明對於利凌用戶而言軟硬體相容通性已不是一個問題。開放式的介面平台提供調整度佳的系統意味著對於未來再新增進化的產品可提供絕對無障礙的系統相容;Deusto大學的保全部門相當讚佩利凌攝影機所呈現的高畫質影像及其簡單上手操作介面,利凌並因此贏得此安控攝影裝置專案。

利凌攝影機在中間受過了許多由Bilbao校區的保安部門技術上的考驗,利凌並其通過所有測試。透過與Onvif軟體的整合,利凌的IP網路攝影系統證明可以提供強大的調整幅度和系統整合度。利凌是世界上第一家CCTV製造商推出Onvif相容IP產品 ,再次說明對於利凌用戶而言軟硬體相容通性已不是一個問題。

開放式的介面平台提供調整度佳的系統意味著對於未來再新增進化的產品可提供絕對無障礙的系統相容;Deusto大學的保全部門相當讚佩利凌攝影機所呈現的高畫質影像及其簡單上手操作介面,利凌並因此贏得此安控攝影裝置專案。

Deusto大學的保安中心董事相當讚賞此專案與利凌解決方案,所有的監控攝影提供給校園管理單位使用為行政、監控、和系統調整的媒介。Deusto大學並已下一次的San Sebastian校園監控攝影系統專案也將與利凌合作 ,由於校區不斷地擴充興建,利凌所提供的IP網路攝影系統設備也無疑地將會跟隨校園擴充腳步持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