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義科技Computex展出大尺寸玻璃鍍膜及觸控面板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touch

理義科技Computex展出大尺寸玻璃鍍膜及觸控面板

  • 李佳玲台北

43吋曲面觸控面板
43吋曲面觸控面板

繼2018年推出曲面、異型、防爆觸控面板與保護玻璃後,理義科技因應客戶的需求,於2019年電腦展再次展出各類鍍膜保護玻璃產品,主要有抗眩(AG)、抗反射(AR)、防指紋(AF)、抗菌(AB)與防霧產品,且為因應客戶在中大尺寸之需要,理義科技同時擴增生產設備,以滿足客戶在大尺寸的產品需求。

長期耕耘於工控等非消費型產品應用的專業觸控面板與保護玻璃廠商理義科技,其總部位於桃園龜山工業區,目前在龜山工業區擁有兩座工廠;理義科技的一條龍製程可以滿足客戶從前段的保護玻璃切割、研磨加工及表面處理,到中後段觸控面板生產及貼合製程,完全滿足客戶一次性購足的需求。2019年5月28日~6月1日電腦展理義科技攤位: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觸控及顯示產品區SO224,邀請業界先進蒞臨參觀指教。

65吋大尺寸觸控面板及鍍膜處理

65吋大尺寸觸控面板及鍍膜處理

理義科技銷售的產品主要有觸控面板模組與保護玻璃兩種,可再區分為平面式、曲面式與異型設計等,產品尺寸從5吋至120吋均可提供,小至手持式裝置,大至戶外看板、鏡面玻璃或電子白板等應用。在曲面觸控面板與保護玻璃方面,理義科技為此類產品的市場領導者,可配合客戶在設計上的要求提供不同曲度的單曲或多曲類的產品。

另外為配合部分客戶在安全與防爆防飛濺等特性的特別需求,理義科技也提供使用PVB防爆膠貼合的膠合安全玻璃類產品,此防爆防飛濺產品能確保保護玻璃與觸控面板在遭受外力大力撞擊時,即使碎裂,所產生的銳利碎片不會四散飛濺造成意外傷害,類似汽車安全擋風玻璃的設計概念。

本次台北國際電腦展理義科技將展出多項產品,包含中大尺寸平面、曲面與鍍膜類產品,及防爆防飛濺的觸控面板與保護玻璃等產品,欲進一步了解理義科技產品技術,歡迎至理義科技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