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領科技

關鍵服務

軟領科技為市場提供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包括IoT平台、硬體整合、Web/App商業邏輯系統(Business Logic System)開發等端到雲的整合,完整物聯網營運所需的應用。我們的服務可以應用在智慧城市領域,其中包括智慧電力、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工業、智慧家居等等,以低風險成本之優勢加速物聯網營運,在市場中建立商業價值。

成立時間:2017/4/21

資本額 :$

募資輪 :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軟領科技為市場提供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包括IoT平台、硬體整合、Web/App商業邏輯系統(Business Logic System)開發等端到雲的整合,完整物聯網營運所需的應用。我們的服務可以應用…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1. sensor.live IoT 平台是軟領針對建構物聯網基礎設施提出的解決方案,能夠自動部署AWS Serverless IoT 架構,以靈活高效的特性幫助使用者部署智慧設備,並且將數據儲存在使…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Judy Kang

電話:(886)22793-5578

手機:0903-131-826

judy@softchef.com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神經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腦神經疾病檢查裝置

偉薩科技有限公司

大數據資料處理加速整合服務供應商

華碩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醫材與數據整合服務提供者

奇翼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遠距群體即時生理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