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鼎智慧科技 English

關鍵服務

由於少子化、老人化與地球永續問題,半導體、光電、航太、醫療器材、能源、電動車、3C電子、精密機械等,未來將大量採用輕量化、更硬韌和耐高溫的先進材料。因此新材料加工已經成為CNC工具機產業的新藍海市場,未來決勝點將是在於高效率與高品質的硬韌與輕量化先進材料加工技術與裝備,不再是傳統的精密金屬切削技術。

漢鼎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智慧超音波振動刀把模組,該刀把可相容於CNC工具機主軸的自動換刀介面。超音波振動加工可讓傳統僅能進行金屬切削的CNC工具機升級為也可以加工陶瓷、光學玻璃、鎢鋼、半導體晶圓、複合材料與難切削金屬等先進材料。超音波振動加工可使切削排屑更加有效,藉此同時達到切削力降低,降低切削溫度,進而提升切削效率並同時提高刀具的壽命,也能使表面更加優化,減少難切削材料工件之脆裂邊或崩角。

成立時間:

資本額 :$11,390,000

募資輪 :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由於少子化、老人化與地球永續問題,半導體、光電、航太、醫療器材、能源、電動車、3C電子、精密機械等,未來將大量採用輕量化、更硬韌和耐高溫的先進材料。因此新材料加工已經成為CNC工具機產業的新藍海市場,…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漢鼎公司在新材料的高效率與高品質加工技術上提供下列的完整解答方案:

獨特專利且領先全球的新材料加工的非接觸式電能傳輸超音波刀把產引與技術。
提供各種新材料加工製程之資料庫參數(data-…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莊舜景

電話:(886)42285-0838 #110

手機:0919-227-071

shunchuang@hit-tw.com

團隊成員

陳政雄

技術長

  • 美國密西根大學 機械博士
  • 中興大學機械系特聘教授

廖德銘

執行長

  • 國立交通大學 工業工程博士
  • 波若威科技總經理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邑流微測股份有限公司

流體自動光學檢測服務供應商

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 SaaS解決方案提供者

谷林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雲端戰情室方案原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