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useAI

關鍵服務

我們的產品 PrimeHub 是一套協助企業快速建構 AI/ML 深度學習平台的工具,降低企業導入 AI/ML 的技術門檻,並且輕鬆管理運算資源,讓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可以更專注於 AI 的發展。

1. 叢集化管理、容器化技術將運算資源根據 CPU/GPU 切分使用。
2. 一鍵啟動研發,並支援多種深度學習框架,即時呈現訓練數據。
3. 企業級帳號控管機制及內部稽核工具。
4. 資源配額與權限管理,可以精細設定CPU/GPU 資源配額。
5. 支援地端或雲端快速安裝。

成立時間:2018/6/26

資本額 :$200,000,000

募資輪 :A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InfuseAI 成立於 2018 年。我們打造高品質的軟體服務,讓人們聰明工作,樂在其中。降低企業導入 AI/ML 的技術門檻,並且輕鬆管理運算資源。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我們的產品 PrimeHub 是一套協助企業快速建構 AI/ML 深度學習平台的工具,降低企業導入 AI/ML 的技術門檻,並且輕鬆管理運算資源,讓開發人員和資料科學家可以更專注於 AI 的發展。 …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吳明榮

電話:(886)266040706 #200

手機:0910176908

arron.wu@infuseai.io

團隊成員

高嘉良

CEO

薛良斌

COO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

智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射出成型雲端工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