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亨科技

關鍵服務

在5G以及IoT發展的過程裡,大量資訊湧入企業系統,雲端服務的使用成為常態,現有伺服器已不足以支撐未來除了應用5G、IoT外,更結合了大數據和AI的網路世界。區塊鏈以及分散式帳本的去中心化精神或者技術,在未來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而面對這樣的趨勢,大多數區塊鏈技術供應商提供的是高度客製化且費用高昂的服務,更別提企業建構自有區塊鏈技術開發團隊所需耗費的時間和金錢成本,甚至可能在最前期的學習歷程中,就因過多阻礙而失敗。

FiO能夠提供的工具是全方位資源模板化的,除了透過API快速串聯區塊鏈技術,直接運有同業已經在使用的區塊鏈服務,能夠讓企業用最短時間與最低成本,達到區塊鏈技術為企業既有產品或者業務加值的最大效益。

成立時間:

資本額 :$500,000

募資輪 :A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在5G以及IoT發展的過程裡,大量資訊湧入企業系統,雲端服務的使用成為常態,現有伺服器已不足以支撐未來除了應用5G、IoT外,更結合了大數據和AI的網路世界。區塊鏈以及分散式帳本的去中心化精神或者技術…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FiO 是為企業打造 WEB 3.0 生態系的一站式區塊鏈工具即用服務系統 (SaaS for blockchain tool) 的供應商,專精於結合 AI & IoT 技術的數位資產整合、精準行銷、…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王德凱

電話:(886)22748-6602

手機:

denny@fio.one

團隊成員

祝凱

執行長

  • 祝凱(George)是擁有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北京大學EMBA畢業的高材生暨優秀的連續創業家,最早曾於1998年創立Grocery.com並超過100萬美元售出,他同時是納斯達克上市公司中網載線 (NASDAQ: CNET)的共同創辦人,該公司改變了傳統廣告的模式、為產業創造底層價值。George藉由超過15年的網絡營銷和廣告經驗以及商業和資訊分析、併購與戰略性公司重組等專長,為FiO打下堅實的核心基礎,在高速變動的產業環境中深度學習,一邊帶領公司不斷成長躍進。

戴志洋

技術長

  • 戴志洋(Kaede)畢業於台灣頂尖大學台大資管MBA,他的職業生涯完全走在台灣的網路發展史上。除了共同創辦台灣人耳熟能詳的BBS站台大PTT,就業25年來舉凡HP、KKBOX、HiNet、第三方支付及Yahoo!(US)都有他貢獻的足跡。Kaede曾受邀成為TEDxTaipei 2015的講者,是台灣網路與行動商務的先趨,至今他仍持續走在產業的最前端,預備透過區塊鏈與AI帶領FiO創造下個世代的奇蹟。

呂文正

研發長

  • 呂文正(Cober) 博士擁有20多年的技術研發經驗,是新技術研發和應用的專家。 Cober 是Trussti Technologies Pte Ltd.的技術長,該公司為台灣第一家專精於金融科技系統對接和訂購的公司。Cober於2012年共同創立了Lycodes Technology Inc.,開發行動應用程式。Cober畢業於大同大學電腦科學與工程學院,並擁有電腦科學與系統整合博士學位。

王德凱

解決方案長

  • 王德凱(Denny)有18年以上的軟體技術開發、品牌行銷、新創公司運營及創業經驗,專注於顛覆性創新、電子商務、新型科技和數位轉型的全方位,目前為FiO客戶提供區塊鏈解決方案與業務整合,將持續與各種不同產業的市場領先廠商共同創造出新的商機和業務拓展的可能。

黃士溥

資深技術工程師

  • 黃士溥(Joe)擁有近20年的程式開發與8年資訊社群經營經驗,曾任職CTO.TW執行長及多家新創公司及科技公司的技術顧問,協助資源整合、提升技術團隊即戰力。作為亞洲最大學生資訊社群SITCON共同創辦人,Joe貢獻了許多開源專案包含FiO核心技術架構—AiO的早期架構,AiO現被應用於台灣地方政府機關、新媒體、AI服務平台等大型軟體專案的基礎架構。Joe擁有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腦科學與資訊工程學士學位。

Aekasitt Guruvanich

資深技術架構總監

  • Sitt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他不但是位區塊鏈專家,還擁有10年以上領導軟體工程團隊的經驗,過去曾與多個城市的團隊協作管理項目,使用機器學習技術開發優化方案,並為控股公司提供有關技術決策和潛在客戶評估的建議。Sitt目前擔任FiO技術與建築總監,將過去的經驗導入,為FiO提供創新和開源的新視角。

陸一萱

市場行銷總監

  • 陸一萱(Olivia) 有將近10年的跨領域行銷企劃、活動公關與社群運營的經驗,擅長品牌經營、線上及線下活動規劃執行與整合行銷,曾任職於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客服、區塊鏈產業諮詢顧問及區塊鏈媒體社群經理和區塊鏈品牌商務開發總監。Olivia曾就讀於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未來將在FiO發揮人格特質魅力,為市場行銷、業務落地管理及跨國人脈整合盡一份力。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業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販賣機升級行動支付方案

安銳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SaaS與AIOT平台服務供應商
軟體 SaaS AI 

有戲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AI x 產業應用。軟體開發顧問服務商。

司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圖資、定位、數據服務供應商
零售 AI 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