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歐哎哎 English

關鍵服務

現代生活充滿五光十色的科技產品,對當今企業而言,傳統的電視告和數位行銷已不敷使用。要在短時間內吸引目光,進而說明產品和服務,成為一種挑戰。Toii 團隊致力於利用科技為客戶創造商機,豐富使用者的互動經驗。我們以遊戲的角度利用科技結合設計思考,將遊戲元素帶到遊戲的概念中引起消費者矚目,為景點或景點內的商家產生宣傳效益。

我們以遊戲化的體驗(gamification)為核心,以 AR 擴增實境體驗的方式,結合智慧型手機中的 GPS做到使用者定位服務,透過定位連結場域的景點來驅動遊戲中的內容,讓使用者可以用 AR的方式與景點來進行互動。

成立時間:

資本額 :$5,000,000

募資輪 :種子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現代生活充滿五光十色的科技產品,對當今企業而言,傳統的電視告和數位行銷已不敷使用。要在短時間內吸引目光,進而說明產品和服務,成為一種挑戰。Toii 團隊致力於利用科技為客戶創造商機,豐富使用者的互動經…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Toii 專注以遊戲化的體驗(gamification)為核心,以 AR 擴增實境體驗的方式,結合智慧型手機中的 GPS做到使用者定位服務,透過定位連結景點來驅動遊戲中的內容,讓使用者可以用 AR 以…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余政彥

電話:(886)909199090

手機:0909199090

allen@toii.io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維爾歐德股份有限公司

AR互動設計及技術整合供應商

英霸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2C品牌商/B2B聲學算法供應商

Virtual Room

VR遊戲內容開發與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