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必拓

關鍵服務

開必拓數據的產品 fastable.ai,提供智慧製造的 AI 瑕疵檢測方案,目前在很多產業都有成功的案例。

目前 AI 影像識別的技術趨於成熟,各項應用正百花齊放,開必拓數據選擇在瑕疵檢測的應用是因為台灣的製造業和半導體業擁有完整產業鏈,透過我們 14 年在機器學習上累積的能量,結合台灣獨有的優勢,讓 AI 影像辨識技術能完美落地在生產線中。我們不僅僅是提供軟體服務,而是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快速且無痛的上線使用。

成立時間:2017/1/11

資本額 :$80,000,000

募資輪 :A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開必拓數據的產品 fastable.ai,提供智慧製造的 AI 瑕疵檢測方案,目前在很多產業都有成功的案例。

目前 AI 影像識別的技術趨於成熟,各項應用正百花齊放,開必拓數據選…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Fastable 的檢測能力,突破了傳統上機器視覺無法判別的應用。在大幅提升產品品質的同時,亦降低人力需求。

Fastable 提供的實際效益:

-加大規模…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

電話:(886)35779792

手機:

contact@fasta[digi]ble.ai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 SaaS解決方案提供者

谷林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雲端戰情室方案原廠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