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嘉醫療

關鍵服務

有別於大多數遠程醫療軟件平台的提供者,Teleplus HealthCare LLC(Teleplus公司)是市場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夠「同時」提供明確的疾病醫療流程、醫學培訓與跨科別共用平台的先進整合技術公司。許多IT公司可以開發軟件,但因為缺乏醫學與醫院經營背景,其軟件產品多半只能用在表單、預約、掛號與查詢等基礎服務上。然而目前醫療市場真正迫切需要的是在上述的基礎服務上,再增加「具體的臨床診斷流程與遠程醫療的訊息化監控與服務系統」。

成立時間:2019/7/3

資本額 :$100,000

募資輪 :A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有別於大多數遠程醫療軟件平台的提供者,Teleplus HealthCare LLC(Teleplus公司)是市場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夠「同時」提供明確的疾病醫療流程、醫學培訓與跨科別共用平台的先進…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運用遠程醫療技術降低慢性病Chronic Diseases的長期花費與服務成本是市場與政府相關部門的共識。某些少數醫療器材公司能提供若干臨床經驗或是線上平台,但是其服務往往侷限於單一的「病種」如糖尿病…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程立

電話:(886)978597964

手機:0978597964

rex.cherng@gmail.com

團隊成員

程立

集團運營長 & 共同創辦人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