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創新 English

關鍵服務

Neptune Container Swap (NCS) 為全球貨櫃航運產業提供創新的貨櫃交換共享模式。透過 NCS,航運產業將能大幅提升貨櫃流動效率,並有效解決耗費數百億美元之空櫃搬運問題。

成立時間:2016/10/18

資本額 :$

募資輪 :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Neptune Container Swap (NCS) 為全球貨櫃航運產業提供創新的貨櫃交換共享模式。透過 NCS,航運產業將能大幅提升貨櫃流動效率,並有效解決耗費數百億美元之空櫃搬運問題。…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NULL]…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Spencer Feng

電話:

手機:0939281861

sfeng@neptuneswap.com

團隊成員

Spencer Feng

CEO

  • Spencer是臺灣注册會計師(CPA),擁有政治大學會計學系學士學位。Spencer曾於德勤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就任副理。于德勤服務期間,他與團隊提供多項金融服務,包括:財務、稅務審計、首次公開募股(IPO)、併購盡職調查(Due Diligence)等。並提供金管會、證交所、稅務局,以及國際會計準則(IFRS)相關規範暨法規之遵循諮詢、輔導服務。
  • 過去高度接觸企業軟件的職業發展,使得Spencer對系統軟件的應用性具有高敏銳度。除了日常職責外,他亦參與了最新一代Oracle Hyperion 的共同銷售項目,並在個人項目中設計了一項B2B 專案管理系統,該系統已被數十家公司所採用。
  • 與客戶的深入接觸使他對國際公司管理和運營以及商業發展策略有了深入的瞭解,而在德勤嚴謹的工作環境中作爲團隊負責人,磨練了他的領導技巧、項目管理和自宏觀以及微觀雙重角度分析商業事務的能力。

John Chin

CTO

  • 金炳先是一名加拿大滑鐵盧大學 Computer Science 的榮譽(with-distinction)畢業生,擁有計算機科學,軟件工程專業的數學學士學位,幷擁有斯坦福大學的計算機科學,現實世界計算科學碩士學位。
  • 金炳先具有在包括物流、醫療、資訊工程、游戲娛樂等等多項産業的項目經驗,其中。他參與了加拿大航空的貨運倉儲完整自動化解决方案之開發,幷與該公司人員合作,從事內部貨物處理流程之最佳化。在洛杉磯藝電(Electronic Arts)四年的服務期間,他負責數個國際知名游戲的主要開發。在 iGware,他擔任首席 UI 工程師,負責架構、設計和導入游戲系統的下一代 UI框架。
  • 金炳先富有創業精神,對軟體技術,特別是計算機圖形學,機器人技術、人工智能和信息系統充滿熱情。這些特質使他在數個項目中獲得成功,其中一個項目使他獲邀加入知名斯坦福大學Andrew Ng 教授的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實驗室。他以利基市場爲導向建立的雲端銷售管理系統至今仍被多家微型企業所使用。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三傑物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路燈、5G智慧共桿
交通 AI IoT 

奇點無限股份有限公司

智慧移動主題的軟體即服務供應商

芯符股份有限公司

SaaS 軟體服務與物流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