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開科技 English

關鍵服務

CannerFlow是一套利用數據虛擬化技術,打破資料庫、檔案格式、雲地端的界限,快速提煉高含金量的數據處理平台。主要解決企業在問題如:1.快速、多變、靈活的報表需求;2.減少BI的負載,更快速、穩定地得到視覺化報表;3.建立AI及ML之前的模擬等等。

成立時間:

資本額 :$63,000,000

募資輪 :A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CannerData 專注致力於大數據分析及資料格式的產品研發。因為深知許多企業平均花了 80% 以上的時間獲取數據,壓縮了後續數據分析與決策的時間;或面對報表更新不夠即時的窘境,進而延遲營運決策及商…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1.金融業案例:整合異質資料庫、整合Open API資料 、銀行創新微服務應用、RPA資料整合、敏捷式彈性資料報表等。
2.製造業案例:數據中台(數據虛擬化),整合生產/測量/檢測資料、整合…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邱立烽

電話:(886)0229908331

手機:

sales@cannerdata.com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

智穎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射出成型雲端工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