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p

關鍵服務

由視覺設計師開發,專為設計與行銷團隊所訓練的影像辨識技術,以智能辨識數位行銷設計的用色、設計風格、排版,牆疑技術應用於海量排版與創意分析,使數位行銷所需的設計?可以效率化,其設計成效得已被量化衡量。

成立時間:2018/5/22

資本額 :$1,100,000

募資輪 :種子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由視覺設計師開發,專為設計與行銷團隊所訓練的影像辨識技術,以智能辨識數位行銷設計的用色、設計風格、排版,牆疑技術應用於海量排版與創意分析,使數位行銷所需的設計?可以效率化,其設計成效得已被量化衡量。…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點譜數位以首創商業設計影像辨識技術應用於 Brand Insight 創意分析、 Brand Tech 智能海量排版。

BRAND INSIGHT 讓創意有數據支持,可以客觀決策…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陳思穎

電話:

手機:0909013699

jennifer@withdipp.com

團隊成員

陳思穎

執行長

  • 來自紐約的設計師, Jennifer 致力於建立創意與效率兼備的行銷策略。七年的美術總監經驗,曾負責花旗銀行、希爾頓集團、紐約證交所等專案,建立跨國形象企劃。15年後回台,用創意來創業,左右腦併用,希望透過創業成為品牌行銷之路上的最佳助手。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智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管理定位系統供應商

傑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工業4.0、AI服務供應商

司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圖資、定位、數據服務供應商
零售 AI 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