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s AI English

關鍵服務

Chimes AI ( 詠鋐智能) 的 AI 建模與管理軟體 Tukey:

1. 技術創新:使用起來簡單直覺,從資料萃取到 AI 模型建置,現場從業人員完全可以自行處理。

2. 管理革命:透過自動化封裝功能,用最短時間與企業資訊服務介接。應用場景包含但不限於:生產參數最佳化、設備性能異常預警,以及原料產品供需評估。

3. 永續發展:模型生命週期管理,自建 AI 模型上線後,其參數操作建議或異常偵測通知,可以在第一時間協助企業做出最佳決策,持續不斷的精進於節能、減碳領域,守護地球環境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成立時間:

資本額 :$23,000,000

募資輪 :天使輪

公司網站

公司簡介

Chimes AI ( 詠鋐智能) 的 AI 建模與管理軟體 Tukey:

1. 技術創新:使用起來簡單直覺,從資料萃取到 AI 模型建置,現場從業人員完全可以自行處理。

more...

解決方案&服務內容

產品/服務內容及其定位

基於智慧製造的最佳實踐,Chimes AI 開發 Tukey 軟體,使用起來簡單直覺,從資料萃取到 AI 模型建置,現場從業人員完全可以自行處理。透過自動化封裝功能,用最短時間與企業資訊服務介接。應用…

more...

聯繫方式

聯絡人:Johnson Hsieh

電話:(+886)0277557750 #102

手機:+886921885166

service@chimes.ai

團隊成員

謝宗震

CEO

  • 謝宗震,清華統計博士,台灣推廣資料科學與人工智慧民主化的先行者。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等指標性組織合作,至今教導數千位 AI 種子。
  • 謝博士在全球最大的開源程式碼平台所頒布的 Git-Awards 中,成為頂尖的貢獻者,R語言排行台灣第二位、全球 709 位。在生物多樣性領域所撰寫的 iNEXT 軟體,至今被學術引用超過 2700次,於 2020 年獲得 Arctic Code Vault 勳章,與 Linux 作業系統、比特幣系統等各領域貢獻卓越的程式碼,一同以千年不壞的膠卷封裝至北極永凍層保險櫃中。
  • 有感於產業 AI 化,不能僅從知識教育與典範案例著手,謝博士於 2020 年創辦 Chimes AI 詠鋐智能公司,透過科技的破壞性創新,提供低門檻的 AI for ESG 解決方案,包含但不限於節能減碳、工安環保、循環經濟等應用場景,實踐企業永續發展。其實績獲矽谷知名雜誌 The Silicon Review 選為 2022 年度全球 50 家最值得關注企業第一名。

更多相似新創團隊

智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管理定位系統供應商

慧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 SaaS解決方案提供者

杰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rofetAI Auto ML_ Virtual Data Scientist Platform
PrefetAI AI Lifecycle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