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美中貿易戰效應改變全球製造業的生產布局,帶動供應鏈轉移的熱潮,台灣產業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已來。對業者而言,如何藉由落實AIoT的關鍵技術,以強化智慧製造產線,以創造更高毛利的收益,將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全球領先的邊緣計算解決方案提供商—凌華科技,利用25年的經驗協助國內外大廠實現工業自動化及智慧製造應用,今年6月將由重工業、製造業重鎮南台灣出發,針對AIoT的關鍵技術及解決方案,包含設備監診與預測性維護、設備連網及最新的AI 應用趨勢,進行探討及案例分享。並邀請凌華科技合作夥伴分享實際案例應用與實務操作。現場更有實機展示及技術專家對面技術諮詢,進一步根據您的實際需求,給您最專業的意見回饋,協助業者逐步落實產線智慧升級。

活動議程

時段
演講主題
講者
13:00 – 13:30
報到
13:30 – 14:00
備戰AIoT 掌握產業轉型契機
凌華科技
14:00 – 14:30
建構高效率的預兆診斷系統
工業技術研究院
機械與機電系統研究所
王俊傑 經理
14:30 – 15:00
智慧機台(Smart Machine)產線整合聯網應用
新力旺智慧精工
15:00 – 15:20
中場休息
15:20 – 15:50
AI 瑕疵檢測自動化平台分享
偲捷科技
CEO陳青煒
15:50 – 16:20
工業物聯網與工具機智能軟體應用
工業技術研究院
智慧機械科技中心
彭達仁副組長
16:20 – 16:30
Q/A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研討會內容、議程、時間、地點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場地

高雄君鴻國際酒店(85大樓) 45樓月幂廳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號37~85樓 (新光路口)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06月21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