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FINE-Tuning 釋放預訓铼模型的力量 13:30-16:30 台北喜來登B3福廳 2024.05.08(WED)
00
00
00
00

“AI FINE-Tuning釋放預訓練模型的力量”研討會在台北喜來登舉行。來自產業界的專家齊聚一堂,共同探討AI FINE-Tuning的最新技術和應用。研討會上將要介紹AI FINE-Tuning的最新研究進展與突破並且如何透過調整預訓練模型,並可以有效提升預訓練模型的性能,使AI能夠在更廣泛的領域發揮作用。其次,預訓練模型的不斷演進和改進使得機器能夠更好地理解和處理人類語言、圖像等複雜信息。這將促進自然語言處理、圖像識別、智能對話系統等領域的發展,從而改善人機交互體驗,提高效率和便利性。

未來,隨著對預訓練模型的研究不斷提升,預訓練模型將會更加普及和成熟。我們可以預見,預訓練模型將應用於更多領域,如醫療保健、金融、能源等,從而推動這些領域的創新和發展。同時,預訓練模型還將促進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的應用普及,推動整個科技產業的進步和轉型。

活動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20
長官致詞
14:20-14:50
AI Appliance Introduction
ASUS SPM
14:50-15:20
Phison AI Adaptive inroduction
Phison
15:20-15:30
Break
15:30-16:00
Deepmentor SW Introduction
Leo Yang Deepmentor
16:00-16:30
AI Application
Roy ASUS UTC
16:30
賦歸

會場位置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2福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活動辦法

  1.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鬆綁,您可自主決定是否配戴口罩;如有任何健康考量,歡迎全程配戴。
  2.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5月6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不開放現場報名,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為落實防疫規範與人流管制,主辦單位將依各場地狀況進行分廳(區),並以報到的先後次序選擇廳(區)別,人數額滿即止,敬請配合安排。
  8.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9.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