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企業雲資料管理策略高峰會
2019 企業雲資料管理策略高峰會
活動介紹

今日,多數企業皆已踏上數位轉型旅程,莫不期待找到一種最理想的資料管理方式迅速靈活地駕馭資料,釋放資料的價值,產生驅動業務轉型的潛能。

欲實現上述目標,背後需仰賴多重功能的堆疊;能協助企業快速可靠地管理所有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備份、復原、抄寫作業,使所有虛擬工作負載受到高度保護,滿足現代資料中心所需。

透過AWS、Veeam的攜手合作,共同型塑出雲端資料管理的全新智能化典範。為此,雙方決定共同舉辦「企業雲資料管理策略高峰會」,引領企業瞭解如何借助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Update 4 全新雲端資料管理功能,一舉實現無限容量的長期資料保留,結合資料可攜、輕鬆復原任何工作負載至 AWS 環境,以及如何藉由自動化的政策與排程,大幅降低資料風險並確保合規性。

總而言之,「AWS 提供服務、Veeam 提升服務」,經由彼此技術的完美結合,可望協助企業有效推動雲端資料管理與數位轉型的戰略佈局!活動全程免費,席次有限,盛情邀請您搶先報名與會!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
主辦單位
AWS
veeam
合作夥伴
CKmates
11/05 Tue. 13:00 - 16:30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13:00 ~ 13:30
來賓報到
13:30 ~ 13:40
開幕致詞
13:40 ~ 14:00
企業資訊雲端化趨向與挑戰
資策會資安所智庫組正規劃師
郭思偉
14:00 ~ 14:20
資料管理的新境界:從地端到虛擬直上雲端!
Veeam Software 台灣區總經理
林志方
14:20 ~ 14:50
AWS 雲端備份與資料遷移
AWS 市場拓展經理 Territory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KC Liang
14:50 ~ 15:10
茶歇 & 交流時間
15:10 ~ 15:40
AWS 高度可擴展、安全和創新
AWS 解決方案架構師 Partner Solutions Architect
Jason Wang
15:40 ~ 16:20
滿足雲數據資料管理需求:整合地端到雲端的完整解決方案
Veeam Software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陳瑞文
16:20 ~ 16:30
抽獎時間
會場位置
台北維多麗亞酒店 1F C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報名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月01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飯店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會議結束後,至活動報到處消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