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ail Web Day  -  傳統零售數位化,聰明打造全通路體驗 Retail Web Day  -  傳統零售數位化,聰明打造全通路體驗

實體門市人流失靈 ,零售電商的時代加速來臨。舉凡品牌官網銷售、大型電商平台,皆能採用數位行銷解決方案加速顧客轉換,且包含了電子商務零售系統的數據掌握,成功幫助業者與數位顧客進行互動。想要挽救消逝的業績,聰明打造全通路體驗的零售數位化刻不容緩.....

此次將於 7/21 (三)舉辦的 Retail Web Day,會中邀請了台灣零售科技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awoo科技、91APP與AWS的專家,暢談傳統零售數位化下的流量取得,商品推薦加成顧客體驗、全通路經營、機器學習與數據分析串流的整合應用,零售數位化佈局,您準備好了嗎?

立即報名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完成問卷並留下完整資料,更能直接獲得Haagen-Dazs 冰品兌換券哦!

活動時間

2021年7月21日 (三) 15:00-16:10

(14:45開始線上報到)

活動議程

14:45-15:00

線上報到

15:00-15:20

awoo一站式行銷平台,助力電商走過疫情寒冬

Crane Wang 王鶴穆
awoo 阿物科技 事業開發副總經理

15:20-15:40

善用AWS工具 掌握數位轉型契機

Charles Chen 陳亭竹
Senior Partner Success Manager, AWS

15:40-16:00

零售科技與數據賦能,掌握全通路 OMO 的新型態銷售

Clement Tang 唐宏瑞
91APP
Head of Global Partnerships
全球策略合作負責人

16:00-16:10

線上交流 - Q&A時間

報名須知

  1. 本活動名額有限,審核成功者將另行發送報名確認函,並通知收視連結,以收到確認函為準。
  2. 報名於 2021 年 7月 19 日 (一)12:00截止,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終止報名時間。
  3. 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您專屬連結的「收視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講師之更動權利,若有變更將於活動網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