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進入物聯網時代,智慧裝置快速發展不僅要更輕更小,還必須兼顧性能、安全性、無線傳輸與電池續航能力。微控制器(MCU)過去一直是被廣泛應用的嵌入式控制晶片,近年隨著物聯網、工業4.0興起,高效能MCU以其低成本、低功耗、高安全性、高度整合、快速反應等特性,加上邊緣運算、電源效率和通訊能力大幅提升,在智慧製造、車用及消費電子領域,都被賦予更重要的核心角色。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技術公司,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 Inc., ADI)在工業、車輛、通訊、穿戴式裝置和消費電子市場上都相當具有影響力。2021年與Maxim合併後,ADI以更全面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ADI與安馳科技、貿澤電子、文曄科技聯手舉辦「先進智慧 點石成金—ADI次世代超低功耗MCU」線上研討會。透過講師精闢的剖析解說,從市場現況、技術優勢、智慧製造、設計應用等面向,介紹具有優異的整合能力和安全性,及引以為傲的電源管理技術的「DARWIN」系列32 位元 Arm® Cortex®-M4 FPU超低功耗(Ultra-Low Power)MCU,幫助您掌握最新的MCU發展趨勢,輕鬆開發出更省電、輕巧,性能更優越的智慧裝置。

5月31日 (二)
「先進智慧 點石成金—ADI次世代超低功耗MCU」 線上研討會

活動講師Jack Li
Executive Business Manager
活動議程
1MCU市場應用現況
2"DARWIN"系列ULP-MCU技術優勢介紹
3ULP-MCU:打造智慧製造的關鍵拼圖
4ULP-MCU設計應用
活動好禮
全程參加活動者,於活動結束後可以登記MAX32666FTHR#測試版。
(數量有限,以登記的前30位為主。)
全程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
100元7-11現金券
(數量有限)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