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雖然智慧車輛、物聯網(IoT)裝置讓人類生活更便利,但與網路世界的密切連結,加上變幻莫測的逆向工程和惡意攻擊技術,也使設備遭受駭客攻擊、偽造或竄改的風險大幅提高。ADI DeepCover®系列嵌入式安全方案,透過微控制器(MCU)與驗證器內建加密運算與抗輻射等技術,不僅降低系統設計的複雜度和運算功耗,更大幅提高安全性,提供車輛、安全周邊及醫療感測器等裝置最完整、可靠的保護。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技術公司,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 Inc., ADI)在工業、車輛、通訊、穿戴式裝置和消費電子市場上都相當具有影響力,2021年與Maxim合併後,ADI以更全面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客戶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這場由ADI與安馳科技、貿澤電子、文曄科技聯手舉辦的「進化科技 無懈可擊—ADI DeepCover®嵌入式安全方案」線上研討會,將透過講師精闢的剖析解說,從安全驗證技術介紹、產品技術優勢、汽車安全、產品設計應用等面向,介紹ADI最先進的「DeepCover®」系列嵌入式安全驗證方案,讓您掌握前瞻趨勢,輕鬆開發性能最優越的智慧產品。

活動講師 | 劉武光
Director of BU management
活動議程
1當前安全驗證機制及技術概說
2DeepCover®系列安全驗證技術優勢介紹
3DeepCover®驗證器如何將汽車安全設計推向新紀元
4DeepCover®安全方案設計應用介紹
活動好禮
全程參加活動者,於活動結束後可以登記DS28C36EVKIT測試版。
(數量有限,以登記的前30位為主。)
全程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
100元7-11現金券
(數量有限)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