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作為未來科技發展重要指標,人工智慧廣泛被應用在行動裝置、臉孔/物件辨識、車輛、醫療、工業製造等領域,讓機器以全新的方式來感知世界,進而代替人腦進行複雜的決策與運算能力。然而,要滿足不斷進化的AI運算推理能力,和輕巧、可攜式電池供電設計趨勢,不僅是運算、傳輸效率提升,能耗也是一大挑戰。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技術公司,美商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 Inc., ADI)在工業、車輛、通訊、穿戴式裝置和消費電子市場上都具相當影響力,2021年與Maxim合併後,ADI以更完整的產品線,提供客戶最先進、最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ADI推出採用FPU Arm® Cortex®-M4處理器架構、內建神經網路加速器的MAX78000超低功耗微控制器。設計上除降低卷積神經網路(CNN)延遲,及超低運算執行功耗(佔MCU軟體運行功耗僅不到1%),AI運算不僅速度能力大幅提高,也能輕易導入電池供電裝置,有效解決過去設計上的痛點。

這場由ADI與安馳科技、貿澤電子、文曄科技聯手舉辦的「神網相連 想像實現—ADI內建神經網路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線上研討會,將透過講師精闢的剖析解說,從人工智慧發展現況、神經網路加速器及超低功耗技術亮點、產品設計應用等面向,介紹MAX78000超低功耗MCU,助您掌握前瞻趨勢,輕鬆開發最聰明強大的人工智慧產品。

7月27日 (三)
神網相連 想像實現—ADI內建神經網路超低功耗AI微控制器

活動講師Jack Li
Executive Business Manager
活動議程
1AI人工智慧發展現況
2ADI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產品優勢
3ADI內建神經網路AI微控制器技術亮點
4人工智慧產品設計應用範例與未來展望
活動好禮
全程參加活動者,於活動結束後可以登記MAX78000FTHR。
(數量有限,以登記的前30位為主。)
全程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
100元7-11現金券
(數量有限)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