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00
00
00
00

前面幾場「ADI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系列線上研討會」中我們提到,物聯網時代,智慧裝置不僅性能上提升、安全性,和傳輸能力;輕巧、省電也是設計上的重點。作為其中關鍵的核心角色,微控制器(MCU)產品設計越來越多元,且成為各半導體公司研發的重點項目。

作為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技術領導品牌,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 Inc., ADI)致力於提供工控、能源、車輛、通訊、人工智慧、消費電子等領域客戶端產品設計最先進、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為幫助客戶設計最具未來性的產品,ADI推出Arm® Cortex®-M4處理器架構次世代”DARWIN”超低功耗微控制器,內建大容量記憶體、高階加密演算、模組化算術加速器、電源管理元件及低功耗5.2藍芽等,高集成度、超低功耗設計,非常適合需要處理大量資料和應用程式、又要提高電池續航力的工業傳感器、穿戴式裝備。

這場由ADI與安馳科技、貿澤電子、文曄科技聯手舉辦的「凝聚智慧 躍進未來—ADI超低功耗MCU設計攻略」線上研討會,將透過講師精闢的剖析解說,從超低功耗MCU的重要性、設計理念,及實際應用設計等面向,助您掌握最新趨勢,走在市場最前端。

10月26日 (三)
凝聚智慧 躍進未來—ADI超低功耗MCU設計攻略

活動講師Jack Li
Executive Business Manager
活動議程
1超低功耗微控制器為何是未來科技核心關鍵
2ADI超低功耗微控制器設計理念
3ADI超低功耗微處理器應用與設計攻略
活動好禮
全程參加活動者,於活動結束後可以登記MAX32666FTHR#測試版。
(數量有限,以登記的前30位為主。)
全程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
100元7-11現金券
(數量有限)

主辦單位

合作夥伴